是低!我們還在做指甲,而且做的很高興!!

延伸閱讀請至>>>煮婦日(1)再次往蛤媽家跑







然後另個角落的那位太太除了充當攝影師拍照外,其實也很愜意~

翻翻雜誌,放空放空~

難得三個小鬼各自相安無事,讓咱三位當娘的多安慰吶:)







當然,潘妮又捕捉到好多張我沒看到的畫面,

還有ROY小子到底是在我和蛤媽背後野什麼!!竟然想爬上沙發背去(左下圖照片)

(野小子,昏倒)大家知道我在家有多辛苦了吧~







不過這天我的印象中,真的咱們三個很有空檔放空耶~

ROY,小蛤,花生總是可以自己找樂子!

不論是一起玩或者各自開發新玩具,這樣的感覺真好:)








然後花生也拿來了紙箱盒開發的新玩法是幫小蛤載花生獨家紙箱帽!

哪知小蛤和花生二人對於紙箱的定義不太相同,SO小蛤負氣離開去看書了,

此時ROY從旁邊經過,很順手的拎走紙箱蓋拿去玩他的新玩法囉。








我只能說~只要小朋友們不哭不鬧,

然後也別像無尾熊一樣不停的掛在媽媽腿上或腰上的話~

真的怎麼樣看起來都可愛到出汁!!










接下來這一段是二位小朋友不停的把積木從箱子中拿出來~

在放上潘妮手裡!

此時的許小蛤正默默的在另一頭裝老成~當個會讀書的孩子








然後我和蛤媽指甲玩的差不多了~

小朋友們也乖了一大段時間:)所以也差不多準備爆走了!

咱們當娘的開始收好東西準備清醒顧孩子啦(當然也還是一邊在聊天)哈







小蛤已經受不鳥二位太太一直定格在這兒低著頭玩指甲!!

最後還站上了桌子試圖引起媽媽的注意(好啦好啦,難得玩一下可不是)


就降~這天一路又鬼混到夜晚後,套潘妮說的,我也要說一句:有妳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