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房間的窗簾早在咱們搬離時就拆下以免積灰塵。

結果採光超好的臥室就這樣整個白天亮到不行~

ROY前一天白天都沒睡~活跳跳的一整隻!

到了第2天終於不畏強光適應的睡了個下午覺,應該要說不支倒地的終於睡著了~

累了不睡可是大吵特吵了一翻吶。(雖然很短暫的不到一小時就起來了)



我想應該還在適應環境~SO原本已經不吃奶嘴的ROY(通常都是拿起來吸二口就吐出來)

也咬起奶嘴不放!而且還一定要老娘我在一旁陪伴才行



另外,這二天因為我都要耐心的安撫ROY有原因失控的情緒,也會幫他做全身按摩及輕撫背及脖子~

他一副很陶醉很舒服的臉~連抓癢我都出了一份力,結果他竟然會抓我的手要我幫他按摩撫摸耶!

總之咱們一起懶在床上時~他就會來抓我的手去摸他脖子耳後,一臉享受的樣子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0.3.19 ROY在阿媽家終於適應強光的午睡-太陽超大 。






再來就說說前天吧~晚上突然接到老公TEL說!

下來吧!我在樓下,帶妳一起去宜蘭~(住娘家的好處就是:媽!麻煩妳囉)

我想說有時很粗神經的老公怎麼會這麼貼心~會想到要帶老婆一起去吹吹風~

原來是獸老闆的提議,好貼心~我就知道你最窩心了小獸獸:)



SO就這樣一路飛車的前往目的地>>>阿利的家。

其實之前老公勘景時拍回的照片就讓我印象深刻~

為什麼又要去呢~因為上星期拍完片後有小東西沒復原~這會兒就去處理一下囉!

我就搭上了順風車享受一下夜晚清爽的宜蘭空氣。



只是很可惜到達時已經晚上9點多了~我沒能好好參觀一下。

女主人和小小利已經到了準備就寢的時間~而一會兒老公和怪獸也趕著回台北結帳。

原來這個家是業界有名的攝影師-阿利的家(前棟)/民宿:就叫阿利的家(後棟)

因為設計感十足,場地又大~SO也常常被業界同仁借場地來拍片。

而小小利是阿利8個月大的兒子~長的十分可愛討喜

(有機會的話~下次阿姨帶ROY哥哥來玩囉)



總之這個地方佔地頗大~從大門走進入~很大隻的狗就養了5頭吶~大草坪~很有設計感的別墅!

連要再前往後棟都還要再走過大草坪是唄~

(不過從進入到再會好像才5分鐘啊是。。。。瞬間就再見了

我們只進了前棟~一樓及地下室!我其實好想參觀一下哦!

老公說:還有游泳池也(><我都沒看到)

我說住在這好幸福的感覺唷!女主人很親切,而且年輕漂亮!

這麼美的家+女主人+抱在手上的小小利,畫面真好看:)有機會白天再來囉~

我猜在這裡我應該可以拍個二百張照片吧!!




 宜蘭-攝影師阿利的家。(取自別人家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