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特別累的你竟然在八點多時睡著在沙發上~

看著你熟睡的臉~媽咪想到很久沒這樣安靜的盯著你睡著時的小臉蛋了!



8個月大的你還需要很多的睡眠~總是早上睡了回籠覺後下午還會再睡一次。

媽咪總在你睡著時快點處理家事買東西和做你的副食品和洗澡~

晚上用完餐洗好澡的你一放入小床就可以自己入睡~



10個月大的你總是晚上精神比媽咪我好的不肯早早入睡。

媽咪我總是累的半死等你睡著時也一起倒了!



12個月大的你終於調整在晚上10點左右乖乖就寢~

此時的媽咪我像鬆了口氣的終於可以整理家裡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歲以後的你白天再也不睡回籠覺了,中午左右會睡一次午覺1~2小時。

媽咪常常連自己想洗個舒服的澡的時間都沒有,做飯整理家務也要看你心情好壞~

心情好時你會自己跟在旁邊玩~心情不好時,你就會哭鬧不休的要媽咪停下手邊任何工作只準陪你。

有時連光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你也會生氣的要坐上媽咪的大腿唉唉叫要我看著你或陪你去做你想做的事~



到了晚上該上床睡覺的你因為愛玩要人陪~要抱你上床就哭哭鬧鬧,總是弄的媽咪我又氣又煩。

所以愈是你該睡覺的時間,媽咪我的耐心就愈到極限!

常常用丟下你在自己床上哭鬧而媽咪我逃離臥室跑到客廳又累又煩悶的方式結束安靜的夜晚。


拍攝日:2010/1/5(二)





好久沒這樣看著你安安靜靜熟睡的小臉,好久沒有這麼安靜的夜晚。

這時的你總是把家裡再次搞的一團亂,然後這翻那拆的。



我盯著我可愛的小寶貝~看了好久好久~一下摸臉一下按摩一下又拍照~哈!

怎麼這麼累!?在這個時間很突然的睡著了。

想要叫醒你又不忍心,不叫醒你我猜晚一點就有得瞧了,你精神更好一定可以胡鬧很久


最後媽咪我還是不忍心叫醒ROY~只好等著更晚時再來奮戰囉。



ROY小心肝,媽咪知道我很容易不耐煩,我努力的改很多了,我還會更努力!

我明白陪伴你成長和學習的路上並不容易~希望我們可以彼此多培養信任和耐心。


我知道我必須常常用你的角度來看待所有事物,觀察你的一舉一動而且要夠細心~

我知道和你培養默契才能輕鬆一點猜出你的意思和想法。

媽咪都知道,只是做起來還是有點難,因為我們年紀真的差太多了!

總之!我會努力的做個好媽咪

小寶貝你要和媽咪一起努力做個好小孩唷~




拍攝日:2010/1/5(二)





最後附上爸爸和媽媽我送給ROY的新年新禮物︿︿

一隻我在好市多看到的大猩猩布偶~質料很好,顏色又棒~而且太有喜感了就買下啦~

爸爸說就叫他阿吉唄

原本想說ROY不要,媽媽我就接收當私人收藏~哈。

結果,從不喜歡布偶娃娃類的ROY也很意外的常抱和他等身大的阿吉~挻喜歡的呢︿︿



親愛的寶貝~新的一年請再多多指教囉!




拍攝日:2010/1/5(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