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回頭看這個我眼中的小BABY時~會意外的發現他看起來真的好有成熟感唷!

我在想~如果我是路人,搞不好會猜他已經2歲快3歲了


(我要再次強調,照片有看起來比較大啦!骨頭大咩。本人還是很小BABY唷!)







媽咪我東拍西拍的~雖然我真的不懂單眼~不過我現在要開始研究了







這家可可設計人文咖啡廳呀連每張桌子的不規則都弄出來了也~






ROY這天又默默的拎了一台小汽車出來~

這次是消防汽車~好在沒有回家雲梯什麼的又不見了!!

(上次帶貨車出門~回來一邊門不見了留在外頭不知哪兒啦~)







光拍兒子怎麼成~當然要拍到我也入鏡呀!

拿單眼來自拍的感覺很妙







少了老公及爸爸的角色也不成~必竟這天是這位老闆把咱一大一小帶出門的可不是!







好大的桌燈厚一定要站在旁邊照才行讓人比對出來!!







ROY進來才坐沒好一會兒自己乖乖的拿小車子在桌上盧~

馬上就像海蔘一樣的動個不停沒完沒了。






連我椅子都靠上桌子覺得應該是萬無一失的可以擋去他的出路了!

結果一山還有一山高,他身懷軟骨絕技的貓身!!照樣給我擠出了小縫!

失敬~失敬吶!兒子,我太小看你了!


然後我們就再也困不坐他了,SO接下來很忙碌。








現在很會使用吸管的ROY~

連大管的也難不倒他啦~我說平常的尖叫哭鬧真的有訓練到他的肺活量吧!

肺很大顆~有時一吸水還整個用噴的出來哩EN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arita 的頭像
    Rosarita

    玫瑰。不任性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