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12.3(四) Miramar 美麗華百樂園」

這天原本是ADA相約大夥來個摩天倫之旅,BUT因為飯團人不絲服SO只好取消!

所以很想帶BABY出門嚐鮮坐摩天輪的三位媽媽又另外相約拎著BABY們先去啦~


以下把劇情走向和大意先PO上:

乘坐ROY第一次的摩天輪!旋轉木馬是媽咪和ROY共有的第一次~

(謝謝服務人員幫忙拍照~只是ROY不太給面子就是了,哈)

偷偷把玩具小貨車握在小手中帶出門,有讓媽咪偷偷的在心裡覺得好笑~
(結果小貨車的一邊門竟然在中途也可以被拆卸玩到不見了)

在星巴克時光中:ROY再次歡比巴了!
還好最近我的情緒真的很穩定︿︿"竟然一點煩躁的感覺也沒有,小寶貝媽咪會盡可能的耐心陪你渡過這一歲2個月開始的小人型妖魔化的尷尬時期的。

(謝謝花生供獻的棒棒糖~一開始還給我揮掉不吃,還好最後又吃起來這第一次的棒棒糖吶)

再與媽咪合拍第一次的電腦素描照^^
嘿嘿~今天有妝唷!BUT還是沒遮住我下巴旁的大痘疤><

小寶貝:

這個世界好大!要用力花一輩子可能也體驗不完~媽咪的冒險精神十足~陪著你成長探索是我現在最愛做的事。

地點:
內湖



準備出發啦~開車載著ROY前往目的地:美麗華GO!





到了美麗華咱們按照慣例先要把BABY及自己餵飽~




找了家有舒適坐位的茶水攤吃囉~





吃飽時剛好蛤子先生工作忙完便來和咱們集合參與這次BABY們的第一次摩天倫之旅。





咱們這次等的是全透明的摩天輪包箱~連腳底板都透明很過癮~





蛤子/蛤媽/小蛤全家福。





一開始有點緊張的三位BABY~




很美豔的潘妮及終於肯載上帽子的可愛花生母女。





真剛好~今日大家全穿了咖啡色的靴子。





我和心肝寶貝ROY。





不過一會兒~馬上就適應透明包箱摩天輪的BABY們~





已經可以自己扶好看著慢慢上升包箱外的街景囉!






ROY一度對著下面的停車場厚厚叫~

這樣看下去真的有像他在家玩小車子的感覺呢!






不過又才再過了一會兒~生理時鐘完全不受外界干擾很好睡的許小蛤竟然表演了秒睡的功夫





搭完摩天輪咱們邊晃邊下一樓~直接前往一樓的星巴克坐囉!






花生BABY現在穩定性真的好高~讓我超羨慕的。





ROY到這時都還算穩定~也開心的玩著自己出門悄悄握在手上沒被媽咪發現的小貨車~





邊玩還會邊開心的拍手真是可愛~不過小貨車的一邊門不知道被玩到哪去不見了!






開心的不得了的他還猛獻出了好幾個飛吻~






自己很有耐心的把小貨車放上有點高的桌子上,小心的盧著玩~






以上這段期間也才沒過幾分鐘,可愛的ROY就突然又變身成恐怖大魔王了。

哭鬧的有點址,也不知道為什麼,只好一直分散他的注意力陪他到處走來走去~


這時蛤媽一家子也先行退場啦~

潘妮和花生一旁樂不可支的在進行母女間親密的玩耍~而ROY卻猛對我使性子=。=

最後應該是看不下去的潘妮拿出了控制花生的棒棒糖給ROY,看看能不能轉移掉他很不OK的情緒!


結果一開始還被壞旦ROY推開也~還生氣的想用手打掉,哼!

鬧了好陣子終於平復一點後才開始吃起棒棒糖來~







然後愈吃愈上手,直接就自己拿著慢慢吃了(這是ROY人生第一根棒棒糖也)






吃到後面怎麼會拿著潘妮手機我也不知道。。。幸好沒給人家摔了=。=





雖然情緒是平復了,BUT還是看得出來明顯的臭臉!





比對一下~這對母女那一頭可是大太陽好刺眼唷!





ROY請你快點向下面這位花生BABY看齊好嗎?!

然後原本還在想要去哪找東西吃~或者一起回我家去看DVD混時間~

不過一切在潘連打好幾通電話叫老公起床上班沒有回應後~也只好先行退場啦~





帶著ROY的媽媽我也正準備閃人回家~BUT又想說即然來了~那就晃一下好啦~

SO就邊帶ROY晃邊和他說話~

這時的耶誕節氣息已經看得到囉!






其實百貨公司我不愛逛,買東西這種事我快狠準,不需要耗費時間~

晃起來通常都是在看人家心血結晶的佈置及陳列囉~我對此有很大的興趣。


而現在是多帶ROY看看不同的新奇事物~然後教他跟他說話~不管他聽的懂聽不懂!

因為其實我們大人不在意不以為然的任何一個小東西或根本是地上的垃圾。。。。

或許對BABY們其實都是新鮮等待了解的探索和體驗可不是~







有一句話是說:從錯誤中成長~

我猜咱們都是一路這樣長大的唄!才會有些人事物連看都不看就可以知道大概~

而他們現在才要開始自己學習摸索從中的道理呢!






上了6樓~回到摩天輪平台這~

我這次準備帶ROY去搭乘的是連媽媽我都沒坐過的旋轉木馬。






晚上燈打開了看起來比較浪漫~

大家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情人,兒子是媽媽前世情人。(我總覺得好能址,一笑置之)

可是最近有時看著相片~也會有總錯覺~ROY現在就好像是我的小情人一樣也!







怎麼說呢?!我們會吵架!

(像是擺臭臉外加扁起嘴說我不想理你之類的,ROY不會說,可是也看得出來他臉部表情的變化)

他還會學我做出類似款的好幾個生氣動作(我也是這幾天才意會到原來他是在學我)







然後我們會一邊生氣一邊碎碎唸~然後又突然覺得好笑的笑出來~

ROY也會這樣對我,幾次後~他有時會做出被我嚴肅的唸時臉愈來愈低或者不高興的看我,

再不時偷偷用眼睛瞄正在火大瞪著他的媽咪我~


我最近已經觀察出這樣的景象可以持續好一會兒後,他就會做出以下幾種可能性:

1。眼框愈來愈紅,開始一臉委屈哭的可憐,然後走過了雙手打開要我抱抱他(有夠會假的)

2。還更生氣,址自己頭髮或者用頭敲地板,然後哇哇大哭耍脾氣!(脾氣真的好壞)

(用頭敲地板這點我真的是看了就更火,很怕他受傷,不過好好認真教他,說了幾次他現在比較不會這樣

了,不知道到底是有沒有在聽,或者他也是敲到痛不敢再這麼用力了?!)

3。一直偷笑假裝沒事,然後去拿隨便的東西給媽咪我示好,通常我整個就會心一軟覺得好笑,

還要接收了跟他說謝謝=。=然後他就會心情大好拍手和小跑步再去拿別的東西給我。

(為此都不知道笑場了幾百次了唄,是不是很像一個小情人的感覺)








坐旋轉木馬時剛好也沒有別人~SO我們就請服務人員幫咱合照了幾張做紀念~

後來晃著晃著又發現了這台很古老的機器~咱們高中時都照過了~

也帶ROY來拍一張玩玩唄!


仿素描照的機器。





照完3選1,原本以為一直動不停的ROY應該會有用後腦示人或側臉~

結果呀竟然出乎意料的有正面~GOOD!





拍好正在繪製中~ROY很好奇的在看這台大機器。




笑起來甜死人的ROY~





因為要和他合拍他不願意一直跑~我就用他的高度邊跳到他身邊快門按下~

就得到這幾張照片啦~他笑的開懷不過我都被切臉(我想他應該是覺得我的行為很滑稽唄)





跑來跑去~笑到最後外套竟然穿成這樣滑下來了。。配合這個姿勢你是打哪來的大哥請問?!






有機會再帶ROY也坐著繞一圈~獨自帶BABY東西太多沒人顧,今天就作罷好了。






這兒又非常可愛專為小男生設計的廁所~

我就帶ROY進來看看,順便說給他這個有聽不知道有沒有懂的BABY認識一下囉!





非常可愛唄~小男生小便筒和洗手台都放的很低~而另一旁就是媽媽女士們的洗手間。






外觀長這樣~






這就是我大力推薦的魔髮屋~BUT還真不便宜哦!

ROY目前還沒來這剪過啦~可是看很多小朋友在這剪會被店內裝潢吸引就不哭鬧了。






耶誕節氣氛-聖誕樹一枚。






這一層有很多區都是為小孩設計的~像這款樹屋也是~挻可愛的!






最後為什麼要放上下面這張照片呢~

因為美麗華也曾像老娘家的後院一樣~一天到晚都會來,以前公司就在附近方便的很~

可是我竟然從沒自己來過也~總是會有人陪。


這是第一次開車獨自載著ROY寶貝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