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不美呀~?

這天到這裡是我第一次來!

很意外裡頭的美景讓我整個人好平靜好舒服~

讓大家也一同欣賞一下唄。


我只是隨手拍~就如此的美麗︿︿

大自然有時侯真的很神奇可不是?!









午後的陽光很溫暖~

透過滿滿的樹蔭看上去的天空也很怡情。









少數的有顏色樹葉,果實,小花~

也為一大片綠意盎然的天地增添了些許的活潑亮麗~









未成熟的小小果實~

就這樣滿滿的棲身在大樹懷抱中。










接近傍晚時分的天空帶點紫帶點紅~

是我最喜愛的顏色!









小小的塘~

裡頭到底蘊藏了多少生命?!









這是在整片大自然中設立的活動中心裡。

介紹著眼睛所看出去所有的疑問~

也訴說著這片自然公園中的點點滴滴。









再看一次照片~再回味一次當日!

總是讓我心底由然的升起滿滿的舒暢感和溫暖~









小道上~沒破壞這片景觀~

反而讓人們可以悠遊自在的邁開輕鬆的步伐!









夕陽輕浮在小池塘中的倒影~

好像是為這片即將熄了燈~互道晚安進入黑暗的大自然~最後光明的眼睛。










這麼自由閒暇的景色~

讓人忍不住也覺得身在其中!

我想如此。









最後依然放上和當天離去時看到的天空一般~

這說紅不紅,又紫也不紫,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