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慢慢補10月初這些天的生活行程紀錄囉~



當天凌晨我和ROY爸擺好佈置準備迎接明天ROY的慶生日囉~

(結果凌晨3點睡下去,早上7點半就被挖起來了........)

趕著回老公家拜拜又趕回來~

然後11點半左右到家後就開始很忙碌阿我!









汽球這時也送到啦~趕快把汽球擺設放好後~

又忙著弄小蛋糕~點心~油飯的裝盤擺設~~~~

我說真的弄的我來不及化妝做好準備吶~SO客人都到了我才在弄復古風吶!

沒有好好迎接客人真不好意思吶~


在這裡要特別跟最先到達的MINI說聲SORRY!

我整個就是沒有好好先招呼妳和MM~請妳不要見怪唷









再來是要謝謝小貓送ROY的生日禮物~很好看的連身衣~帥呆啦~還有一件高領上衣^^

而且好巧哦! 我一直在找這種樣式的鞋襪~結果找不著喜歡的!

妳就這樣的送上了一雙很好看的說~3Q~3Q~

還貼心的連媽咪我都有面膜禮物~謝謝妳吶









再來要謝謝MIGO~~~

送ROY一台電動的哈雷重機! ROY整個就是樂翻啦!

現在每天也給我在那推車它跑耶~

重點是這台重機竟然可以一邊放音樂一邊騎~哈哈~

ROY常常會一邊騎或一邊推就一邊搖頭跳舞~超逗趣的~~

真的很謝謝妳唷









然後是淇淇~仔仔的媽咪~

謝謝妳特別去買了ROY的生日禮物牛仔帽~連媽咪我都有一頂~

母子帽看起來讓我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這次真的太趕我又太忙了!

改天在請妳喝下午茶來聊聊天囉

謝謝妳給ROY和我的生日禮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