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約喝咖啡聊事非之下午茶啦~

蛤媽煮的咖啡好專業~好喝唷

配上很有心的孕婦-婷婷帶來的金箔巧克力蛋糕~好濃唷超好吃!

合拍極啦









接下來看看咱們一邊聊天一邊顧BABY們的片段唄~









再次來到蛤媽家整個就還是覺得很傭懶~

舒服的氛圍其實一直讓我想來個眠!









因為這些天有帶著ROY出去闖江湖~朋友也紛紛來安慰平常關在家的母子倆~

SO整個我就是心情挻不錯的


然後ROY除了今天在晚飯用餐時跟我發脾氣鬧了一陣子外~(羞死人了)

原因是他想拿筷子和湯匙敲打,這種沒禮貌的行為被我制止拿走後......就在那哭鬧

其它時間也還算表現良好!讓我整個放很鬆,差一點就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最近很愛把隨身機拍成像單眼的效果~雖然差的可遠了!

我發現哩!只要仰角近距離45度左右~就可以製造一點景深....應該有吧!應該有吧?!









總之哩~我們就是在閒聊+玩小孩渡過了一頓美好的下午~~~~








然後~花生及飯團也有一直表演"很會走"

QQ穿的牛仔型的吊帶裙好可愛哦~

小蛤還是表演了很能睡不怕吵及多出了很多火星文~

至於ROY~我想他的戲應該是一直啃球吧!









咻~很快的就到了傍晚~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ADA和飯團依慣例先行退場.









優良丈夫和好爸爸蛤子先生也回來啦~

咱們又很厚臉皮的給人家留下來吃晚餐,還讓蛤子先生去提貨

(謝謝蛤子先生和蛤媽的招待吶)









晚餐後BABY們也紛紛進入了一個很不錯的冷靜期~

然後吃飽飽又配上昏黃的燈光害我一直很放鬆的不想動!

所以又繼續臉皮很厚的賴著不走....

((蛤麻真不好意思阿~那天打擾的也太晚了))









在小聊好一會兒後~婷婷和QQ也被下班來接送溫馨情的老公帶回家啦~

其實這個時侯我是有想說要不要就別再打擾人家下去了!

BUT又很不想抱著ROY被小黃載回那冷清清的家 ...

一想到就會有陣陣冷風和落葉的畫面.....(泣)

(( 噗~ 有這麼嚴重嗎? 這位太太 ? ))









總之最後咱們應該是留到了十點半唄

許小蛤也去睡覺了~

最後的戲就是花生和ROY在食星星餅乾啦!

WOW~今天好放鬆唷^^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帶著小鬼在身邊的結果是:我的頭髮永遠不會整齊~

不知道是沒空整理來著還是老忙到頭髮毛起來!

總之就是亂


以下我要証明~人家出門前明明很有禮貌的有梳好頭髮吶!









最後謝謝各位的實用小禮物吶~

真的太棒囉!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