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天氣挻不錯的!

ROY的菜屁阿姨剛好休假很有閒的來找咱母子混時間。

本來一個衝動要前往三芝去 普羅旺斯海岸咖啡

或者去 三芝小豬幸福烘焙

BUT最後在西門町買了30幾年極好吃的水晶餃(小籠包型)後。。

覺得時間實在有點趕~又怕回程大塞車!

SO~~~~








咱們很不乾脆的又想去陽明山~然後又想到不然去個天母。。。

就降最後決定了去師大路好了

到達目的地後當然是快點先來個下午茶吃飽喝足再閒晃可不是!









然後咱們選了這家叫 "insomnia睡不著" 的店!

地址:師大路93巷13號 TEL:23640002

挻不錯的哦!有興趣可以去坐坐~很有味道~









ROY也很快活的和我們一起喝了個愉快的下午茶~

最近話多的他~還咿咿呀呀的愛說話個不停。








然後咱們就到處閒晃逛街啦~

不過傍晚下起了一陣一陣的大雨!索性躲進了雷諾瓦的店面。。。


從很久以前我就極愛的拼圖~

這的拼圖和一般的拼圖完全不同~很多也是世界著名畫家的著作!

重點是別小看吶!雷諾瓦拼圖的切割每塊都不同!非常難完成哦。









然後我就不小心又敗了一些小拼圖回家了~

雖然我好像也是又從很久以前就沒有時間可以摸這種很修身養性的嗜好了。

不過這次老娘敗的不是500,不是1000片的!

只是縮影版本~一幅54片~很快就行完成了~

下面克林姆的吻和梵谷的星夜這二個還是背面也有黑白印刷圖的明信片拼圖哦!

很特別!老娘沒有要寄給誰~準備拼好後裱透明加框來放家裡增添樂趣囉。








再下來這個品牌:HEYE  作家:Wachtmeister

我也很愛這個品牌的一些作品~而這位畫家的我特別喜愛!

她全名叫:Rosina Wachtmeister

她出生於維也納,也是一位雕刻家,現居義大利的田園區,非常喜愛貓咪~



下面就是她有名著作的其中一個系列!

我原本就擁有幾幅1000片的,這次看到出了8個54片的立刻買下收藏啦!


(樂死我啦)








然後還晃了彩遊館~提了幾樣小物回家!

二個可愛的密封式便當盒~可以給ROY裝水果用。

然後一整盒專給小朋友用的吸管~要訓練ROY囉~


因為下午茶時ROY很突然的會用吸管喝東西了,原本以為他不會吸~給他玩著!

結果他竟然吸起來了!BUT他第一次吸到的竟然是咖啡!

還吐出來弄的我和他身上都是!


平常的吸管太大支了~這個嘟嘟好囉~

然後想了想~看膩了有點摔歪的。。熊造型洗碗精罐!

敗了隻有喜感的青蛙回家取代我原本裝廚房用洗碗精的熊好了~









最後因為ROY不肯坐推車~還試圖一直爬出來大哭大鬧。。

(在大馬路上。。。搞的我很艱介)

只好我和菜屁輪留交換抱及扛著一堆重物。。。快點掃完街起程回家啦!

回家的路上一定要順便撈很多貨一起回家才過癮。



澳洲的袋鼠型洋芋片餅乾~四種口味,好吃!



爆薏仁很像爆米花,BUT我不愛爆米花~

爆薏仁好吃多了,而且是用烘的熱量很低哦!


也趕緊帶回了ROY適用的 "雪印的迷你植物奶油"









最後繞去了我也很愛的一家店 "柯老二" 

它家的蛋塔和鳳梨酥也是有名的不得了阿~

一定要吃吃看哦!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21號(昆陽捷運站2號出口後面)

TEL:2788-8659

接受全省宅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