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咱夫妻倆很放空的到下午才發現~今個兒是七夕~

這也難怪了啦~往年咱都過西洋2/14情人節~好像還真的沒特別過過七夕好像!

老公說我很久很久以前就跟他說~我才不過七夕哩。(學生時代)

好像是有這麼回事~可能我覺得中國的七夕情人節很淒楚。

(這麼久才行見上一面。。這樣的情人有跟沒有不是一樣?!)

這應該就是我以前不要和老公過七夕的原因吧!太可憐了!



雖然西洋的好像也不是很滿美,有非常多的版本~

BUT是大愛~犧牲~奉獻的表現居多囉!



回到正題~咱是如何發現的:


下午二個人各佔一角面對面卻不看對方!因為都在用電腦。。。哈!

然後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東聊西址~和計劃著諸多咱待完成的事項~


老公:今天是幾號阿(考慮著明天要做些什麼事) 玫瑰:今天是26號啊!

老公:啊!!今天是七夕耶。。。。 玫瑰:哦!是哦!那要做什麼嗎?!

老公:不然~去吃牛排吧! 玫瑰:好阿~很久沒吃了!


也因為這天晚上本來就有事要外出處理~(感動~總覺得自己又很久沒出門了)

我親愛的媽咪又非常康慨的答應可以幫我顧一下ROY~

(沒錯~咱們就這麼般平常的不小心參與了這次的七夕情人節~哈)

也非常謝謝媽咪~幫我們顧ROY



吃到大塊10盎斯的沙朗牛肉!心情好的不知該說什麼啦~

就用以下快樂的用餐照表達唄!









再來是ROY的長牙圖~

老娘我好興奮!等了10個月的時間吶我~

ROY終於長小白牙出來給我看了,而且下排長出來又接著上排也長呢~

SO快點幫他把長牙紀錄做起來。


因為找不到BABY的乳牙圖~SO我就自己畫一張好了~

之後又可以貼在他BABYBOOK紀錄簿上留給他囉。


然後我多畫了6,其實乳牙沒有,乳牙總共是20顆而已唷~

我也詳細的查了一些資料!

另外通常是下排會先長~再長上排~如以下:

下顎門牙長出來了就換上顎的門牙,再來是下側門牙,上側門牙以此類推~









接著是當天MOM還幫我翻出來了我小時候的一些愛的BOOK!

很多都捐給圖書館了~BUT零星的還有一些~

看到好懷念唷!

因為阿姨們在美國的關係~我小時侯擁有很多經典的美國卡通書籍~

像迪士尼成套成套的立體書和錄音卡帶(當時沒有VCD。DVD)

還有我很愛的奇先生妙小姐全套。。。等


看到還留下了這些~讓我好開心哦!

(我就是愛這種上了年紀有歲月痕跡的古董,握在手上覺得很有份量,有滿滿的情感)









然後讓ROY曝光一下!

自從搬來這後~就沒照過ROY洗澡的鏡頭了。

因為他愈來愈難洗~總是動來動去的,加上一直達不到我滿意度的廁所。。

我不想照啦~(我的黑色板岩。。我的乾濕分離。。。什麼時候才行弄好啦!)



BUT上次MINI送的洗澡拼拼樂道路~各種車子~號誌的良伴後!

唉唷~~~廁所變的好可愛唷。SO就激起拍照的慾望啦~~~


(ROY自己都遮的很好耶,完全沒有露點,都有用厚實的大腿庫肉擋一下)

這小子知道有價值的東西不行隨便給人家看說









最後是昨天老娘因為心情很好就做了迷迭香小雞腿孝敬老公~

Because老公"大人"(馬上就變成大人了,瞧我尊敬的不得了吶!)

在工作之餘的休假日裡~讓媽咪我外出和朋友狂歡KTV!

自願照顧年幼的ROYBABY,而且沒有露出半點無奈和不爽。

謝謝你的貼心唷 爽爽爽~


SO我煮好了"大人"和"小人"的食物完~交代好注意事項後~

就很快的從家裡退場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