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有沒有?!

是不是覺得很有國際性?咱們可是有擺出POSE來唷!(請看照片)



(容老娘我先說一句:機車耶!剛打完整篇接下發佈時竟然中了888)

害我整個FU跑掉還要重打

人家剛打的很用心很放感情耶。。。YAHOO還我有的感覺文章來啦!









7/29咱出門去吃飯啦~

這次老公公司請客當然妻小也要跟去白吃白喝一下囉!

也和很久不見的同仁們聊聊天啦~

地點是內湖店的喫茶趣



吃完後順去隔壁老媽子和莊姊開的京站精緻涮涮鍋

不是我在說~一定要打一下廣告!

請大家多多支持吶!很好吃哦~

而且裡面的裝潢很美很少有涮涮鍋弄的這麼棒的!還有包箱搭!



另外就順便再提一下東區頂好後面有名的紅味兵唄!

也是咱老媽子和莊姊開的~也多多捧場哦!台灣第一家賓士鍋可是從她們起源的呀~


然後再去公司串門子聊天~很開心哩!!




再然後。。。以上我離題太遠了~抱歉吶~

其實我重點只是要厚臉皮的在這大聲說:兒子你好帥唷!!(吹口哨)



BECAUSE回家後幫ROY洗完澡,換上了蛤麻之前送的BABYGAP褲子~~~

又小露了香肩外加揹上媽咪我的帥包~載上手環!

整個國際的FU的FU吶~









再來就看圖說故事快一點~

老娘我腰還沒好無法久坐電腦前~痛阿!!



另外紀錄一下ROY小白牙也問一下大家唄?!

到底"就竟"是怎麼一回事哩?!小白牙要長出來到底"就竟"要多久啦?



ROY二個星期前就覺得要發出小白牙了~

BUT到現在肉眼還是沒看到一丁點白~只有摸時摸得到下排有顆硬硬的!

搞我做媽的我有點擔心耶









然後ROY這小子是個小小汽車迷~



我想他爸一定很爽的想說以後可以和兒子一起聊車開車玩車飆車了!

((我跟你們說!飆車你們二個給我想都不要想OK?!))









ROY目前有六台車子~

一台是多功能的巧虎積木巴士車

and 多功能有滾球按鈕搖鈴的ㄅㄨㄅㄨ車!

再來是巧拼一組的車子和三台不同樣式顏色的迥力車!


我想再不久老娘我可能要生出一個小型停車場來給ROY收藏他的寶貝車們囉~








最後~

我發現ROY的專注力和一心可以多用的能力很不錯

除了手上正在玩的東西可以玩很久外~新的東西出現也不會丟棄原有的玩具~

然後會一起玩~很好很好


要做個懂得珍惜擁有東西的好小子呀!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