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爸爸要去整理一下早就很炸掉的頭毛。。。

想說ROY也從未到外面給人家剪過頭髮~就一起唄!

頂著同樣新髮型的父子檔說真的還挻是可愛的

(說真的。。。出去剪。。很可怕。。。一直掙扎和崩潰大哭。。。。)



我看以後還是老娘我自己來比較快!









再來,這幾天ROY在我和他爸的細心指導下~~

已經會正確的拿著琴棒敲打琴鍵發出聲音嚕!



只是。。偶爾沒敲好沒有聲音時。。他就會把琴棒丟出去以示不滿

這種亂甩東西的動作。。媽媽我最近會開始教導"不可以"這三個字了。









這邊的線條比較好一點~

另一邊就有點。。。。不是很好看了!

(沒辦法,這小子一直在胡鬧不肯好好讓美髮師剪吶!)









其實原本是要弄成和爸爸一模一樣的線條的!

以下:









再來欣賞一下ROY自己專心敲打琴鍵的模樣唄

(分鏡數張。)









然後放上一張父子二人可愛的合照~

這張之後看有種感覺是。。。ROY你在耍什麼酷啊?!









最後,因為爸爸一直不肯把他的法拉利借給ROY玩耍!

(媽媽我個人覺得挻是小氣的)

SO我就去買了一台藍竇堅尼給ROY開心~

雖然比較小台。。。


不過!兒子啊!這只是開始。。以後還有更多哦!你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