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臉早就過敏了好陣子。。。

整個一直腫起來。。癢死我了啦!!!


只要是換季就給我來這招好厭惡阿我


天生大過敏體質的我真的很厭惡!

動不動碰到不乾淨灰塵什麼的就開始起小包了!

被蚊子咬一口我整個會發腫黑掉的像疤,要很久才會消失。。

更別說金屬過敏這項了。。。搞的我都不行載些好看的飾品。


懷孕生完ROY後好像有更嚴重的傾向。。。。


結果很久沒化妝的我想說總要有禮貌該遮該蓋的弄一弄再出門咩~

換來的是更加嚴重。。。該死!


這二天根本很難好好入睡

這下好了!整張臉一包一包的腫到不行。。


一直不想去擦藥看醫生~因為這不過就是體質問題~過陣子就好了。。

BUT。。這次好像不行乎視,已經快半個月了。。


今晚等老公下班殺去英爵鬼吼鬼叫唄



再來順便報告一下ROY這二天在做相米!

昨天第一次給了他小鏡子讓他把玩~他很好奇說~

而且也會對著鏡子鬼吼鬼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