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前幾天買的東西都到貨了~





以下是我特別買給ROY的霜淇淋燈~

按一下就可以開關~很方便~小燈也不刺眼!

一方面給他當玩具~二方面可以當小夜燈來用嚕~







再來就隨便的補一則ROY自從會扶站後一天到晚扶上小桌子~


然後把上頭的東西全掃下地板.....((不知是哪來的嗜好來著的)

一天就不知給我掃盤了多少次啊!

馬克杯裝水也被他舉起水倒出來了N次!!

=.= ((這天就換了三次衣服))







噢~還有~我買了個包子頭假髮!

因為我覺得太小了不夠大團~

剛好我這有一堆編子假髮~SO準備再自己加工一下~

不過小有小的巧~可以載在前面或側邊做點變化說~~~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阿!!

現在哪有需要這種頭的趴踢可以跑了阿我說







烤箱搬回來已經好陣子了~

老娘想做小西點阿~杯子蛋糕阿~的心願一直未完成~

不過倒記得先補了個小秤子回來以防心血來潮時的想做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