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來紀錄一下這幾天咱們二個都在做什麼?!


其實也沒做什麼~就是老下午窩在房裡看TV~吹冷氣~聽聽音樂的!


當然免不了一定是ROY又翻又爬又抓~

老娘我就在一旁陪嚕! 直接來看看以下照片唄~







非常庸懶的母子~

躺在床上正在看迪士尼頻道的米奇妙妙屋!

ROY通常看完這個節目後就會小睡一會兒~

這時老娘就可以自由的活動一下嚕!!







當然的除了陪玩的功能要好外~

絕對少不了的是逗小孩開心大笑嚕!







笑到好可愛哦~還是笑起來才討喜!!

對了~這件衣服真的超好看的~褲子也很不錯!







今天好像真的沒在做什麼~

我們母子二個一直呈現的很懶散!

BUT傍晚時家具行要送來另個房間的床~

我想又是該動工整理一下的時候啦!








以下~ROY要睡前都會用力的翻滾找舒服的位置和姿勢







這是....

實在無聊到開始拍我收集奇先生妙小姐之一的物品~

我的年度筆記本

ROY也很愛來插手想要拿~

實在挻可愛的~PO上來給大家看看人物唄!







我覺得這經典人物的卡通很棒~

人物畫的很可愛又有趣~

所以我決定要買整套以後可以讓ROY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