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熱到一個不行!

ROY更是會熱到滿頭大汗的哭鬧~愈哭的用力又愈熱~愈熱呢就愈哭的厲害!

搞的老娘我想使用電腦都不行吶~只好躲回房間和ROY一起吹冷氣看TV。



SO很多回應比較慢回~很多麻咪的文章也看一半沒完全~

等我想法子把電腦搬進臥室再來好好的欣賞嚕!



以下便是我和ROY二個很無聊的午后。

他現在黏超緊的~我不在旁邊就唉唉叫真受不鳥。。。

又多話又皮。。。滾來滾去,這要拿那要抓,整個就是很好動吶!








瞧~像個大老爺似的~這裡躺那裡翻~

我想我根本也沒在看電視唄!都在看你就夠了厚!!



以下:爸爸?!你什麼時侯要帶我和媽咪出去玩耍?!

每天在家不好玩很無聊說!!









今天中午還發生了第二次摔落床的恐怖行動。。。


原因是這小子不肯跟我好好待在客廳看我算帳整理一些家務的事~

在一旁吵死了,一直ㄏㄞ個沒完!又是一頭汗!



我只好把所有要整理的帳務東西一並搬進臥室弄~

結果這傢伙很好~也幫忙一起整理,給我抽的這一張那一張的~

整疊亂七八糟。。然後就在此時~我搶回他手上的帳單正在整理時。。。。。



他一個回頭去拿計算機沒抓著把計算機掃下床。。。又想去追計算機到手。。

((喂!是計算機又不是錢?!幹嘛連命都不要啊!?))



就降給我直直的頭朝下摔落床。。。好在老娘整個身手很快,有抓住一隻腿。。

SO應該減少了很多的衝擊力了,只聽到很小聲的頭殼敲到地的扣一聲!



然後就是大哭阿。。不過才哭個幾聲就沒事又想拿我丟在床上的帳單了。。。

可見。。真的是沒有摔痛到。。膽子不小也你!



你以為你老娘的心臟和快克殺手2演的一樣是唄!!可以充電阿!?

去!根本把你老娘的心臟當鐡打的唄!







AND~以上照片為什麼要把ROY放在那?!

原因是~我在廚房煮東西時他必須被定位!以免發生不必要的危險!!



最近把ROY放在房間地板上讓他吹冷氣玩耍!

比較不會這麼熱玩一會兒就不耐煩的哭鬧~


這時老娘我就會去廚房煮點東西來吃~或弄他的副食品之類的。。

東整理西摸摸。。。


因為還是會擔心~門我都半掩不關,比較放心點~

結果他這小子今天下午也很厲害~給我把門推開爬出來了!!



然後當時我在後陽台。。。。聽到他在哭~很快的閃進來~

發現他整個人上半身掛在廚房,在門檻處被卡住!

下半身又懸空。。。(因為門檻有點高)


吼!我還在煮東西。。又是火又是電的。。廚房髒髒啦。。。


SO我想我又一個地盤不保了。。。他即將進攻廚房畫地為王了!

看來我要來想想辦法怎麼阻止他進入危險地帶才行吶!!








最後~終於有一枚吧咍椅入荷了!



可是這一區因為還有很多老公的工具及油漆用品等。。

讓我一直很想放空不管它!


至於我心愛的畫框及原先要裝飾的照片都尚未處理好~



就。。。慢慢來唄。。。

等我全都油漆完了~把東西清掉~再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