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ROY一直呈現常胡鬧的狀態。

搞的我頭很大呈現有點快爆走的FU!

昨晚更是發揮了極致~要人陪要人哄~明明就是該睡的時間了卻不睡。。。

((他最強的是脾氣夠硬!可以一直哭不會累也不肯停下來休息吶!))


今天也很厲害!剛從早上11點連續胡鬧到下午1點左右!

總之我不抱著就不行。。又哭又踢,即使抱起來了還是一直ㄏㄞ沒完。。

一定要逗他~陪他玩~或唱歌,等好一會兒他心情平復一點才行!


說真的。。。我一度快抓狂不耐煩了。

一直到剛剛還給我熊抱著,我稍為把他拉開一點就又要哭。。

簡直是考驗我剩下不多的耐心!


就這樣維持了這姿勢半小時他終於睡著了,我抱他回他的床時他又ㄏㄞ了一下。。

還好沒又醒來再繼續剛剛的哭叫。。不然我都要哭了。。。







再來報告一下這星期的ROY的紀錄!

ROY這星期已經坐的非常穩當~可以自己從一點點傾斜的靠枕上挻起來坐好了!

屁股也一直長大~SO昨兒更換了妙而舒頂極呵護L號了。

覺得他並沒有很愛爬行這招~不知是不是太懶的原由!

至於連滾翻也厲害的不得了~不過只在床上~

通常在巧拼或地板上他不怎麼翻,我想他是覺得太硬了不夠舒服吧!

最後,當然是他最近的胡鬧更厲害和更大聲更有耐力了。。。

不知是不是接近要長牙了,BUT我怎麼看都沒看到小白露臉!






其實有時我覺得我就快失去耐心了。

我就快失去應該有的耐心。。而且很熱很容易上火吶我。。

有很多事都還沒弄到完全~我也好懶!

如果說一天他都用笑臉對著我,我願意陪他玩一整天!

有時他哭鬧到哄不了,我真的有種想給他大腿一巴掌的FU。。

愈來愈害怕他愈來愈大。。愈是不受控的局面了!

這樣的哭天喊地。。吼!我超級受不了的!

好累人哦!覺得神經都發腫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