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ROY第一次試了香蕉泥這水果。

試吃狀況良好~今個兒排便也非常正常~good!





再來就是今日的副食品製作了~

現在天氣有夠熱的~煮個東西我都覺得我快中暑了!






特別強調這次的副食品我用了新東西~麵線!不是白米粥嚕!

煮完後有試吃~好勁道麵線真的不錯~煮爛了都還有QQ的口感~

(BUT有帶一點淡淡的鹹味~很淡~因為麵線好像都會加點鹽做成)


豆腐的部份~沒有下去一起煮~用蒸的備用~

等副食品泥做好後ROY要吃時~再加進去搗碎就行了!


這還是看潘泥說的才想到~不然我可能真的會一起丟下去煮。。。

然後等出水了才想到。。啊!是豆腐出了錯吧我想!


AND潘妮推薦的蛋黃抄豆腐聽來很不錯!

整個就是幫我又想了一道菜色。我改明兒就來試試看







等煮熟水收乾後就是放涼準備打泥嚕!

我有特別留了點麵線的部份不打~一小團而已~

打成泥的部份最後再加回小團麵線中用手動方式搗碎一點!

這樣吃起來更有口感~ROY比較愛呢~

最後就是用分裝盒分裝冷凍嚕~

這次備了50ML2盒及100ML1盒的~

因為ROY似乎食量增加了~

今天吃了70ML的副食品完又喝了80的牛奶!


希望這次ROY也愛吃我的愛心媽媽牌副食品囉!







以下是吃綠花椰+胡蘿蔔+玉米粒+粥之副食品~

加了剛蒸熟的豆腐進去攪拌給他吃吃看!

ROY小子也接受了豆腐的味道嚕~







用了50ML的副食~再加入豆腐~我想應該有個70ML吧~

ROY整個吃個精光~

吃完還又張口還想吃~看來他真的不錯喜歡副食品呢~

哈哈~我也開心的不得了~

OK~OK!媽咪會為你努力的煮地~就算是中暑了也沒關係!

((老公?!廚房可以裝冷氣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