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NO!

SO SORRY 北鼻。。


發生。。。今天的凌晨快2點了吧我想。。。


ROY今個兒又很歡~半夜12點多了還不睡~

而我卻快累趴了~把他一起扛上床放在我旁邊哄他睡中~


哄著哄著。。。

聽到了碰一聲,我整個這才驚醒!


原來。。。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睡著了。。。

而他在我一旁翻滾著就這麼掉下床去了~


老公這時也從客廳飛奔進房間!!

他說以為我還在跟他玩~因為他說他聽到ROY一直在說話~咿咿呀呀的!


是阿。。我是在哄他跟他玩等他想睡時要把他抱回他床上咩!

鳴。。。


嚇的我魂都不知去哪了,他也大聲的哭還掉了好多眼淚吶!

好像是臉打到地上~一邊的眉毛上方和臉都紅紅的。。

還好是正面下去有手撐住。。不是打到後腦。。


這時看到他很愛的Panda(熊貓)娃娃也滾在他剛掉下去的位子旁~

我們想他是追PANDA去了~可能PANDA被他弄到床下去~他要去拿吧。


ROY寶貝~媽咪嚇到了!

之後覺得自己太累快不行的時候絕不會放你在高的地方了!

"""我要知道吶!ROY現在是有行動能力的嬰孩了吶。"""


還好他老爸哄了他一下後他就沒在哭了~還開始又想玩又在那用腳蹬著笑著!

之後觀察了一下沒什麼大礙就放他回床上睡覺嚕!


今天我再繼續觀察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