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生活一直很隨性。

愛怎樣就怎樣,不用人管也沒人管的動。

可以瘋個好幾個月玩樂不打洋,唱歌跳舞喝酒聊天。

續攤也可以發展到打保齡球釣魚看海爬山,反正就是整個很隨性!

也可以自閉到在家不想出門不接電話,也是好幾個月。

想哭就很大聲的哭,想笑就狂笑,反正就是活的很痛快!

 

馬的!問我為什麼現在還沒睡在這混!?

因為我又失眠外加隔壁老三更半夜不睡覺!整個就是再踹了我一腳!

不要逼我。。。。。

我現在不過就是個正常生活作息很規律的媽媽可以嗎?!

失眠一直睡不好真的會使人變的狂燥。

如果是為了我兒子,那答案是:OK我會撐過去!

BUT如果不是:馬的老娘整個就火很大。

 

曾經,才一年二年?!就覺得是好久的曾經了。

看著家人,朋友,每個都在完成自己理想的人生,有時覺得顏色好美。

瞬間會感覺除了自己是灰白的,其它的都那麼色彩豐富!

一直以來生活就不是一般正常人的作息,工作怎麼換就不是一般普遍的工作!

一直追求的也是平凡和一般人一樣的生活及工作。

 

更簡單的說,我從20歲就在追求一個安穩,想結婚想當人妻!

想在家煮飯等老公吃飯,想每天把家弄的很舒適有感覺。

雖然當時是從沒想過會生孩子,只想過會有一些狗兒子貓女兒~

 

常想著。老這麼喧嘩我好累,老這麼多刺激我好膩。

我不過想要的很簡單,很平淡,很乏味,反正我爽我喜歡就好。

 

那麼?!我現在又在靠妖什麼?!

馬的!因為老娘現在吃的很淡覺得不夠鹹很想找碴啦。。

是以為我本來就是當媽的,還是以為我本來就看起來很好欺負!?

搞的我整個很想抓狂,卻有顧忌,不行隨便亂來。

只能冷靜的在這磨時間,PO上我心中的萬般不爽!!

 

炫目?!人真的是慾望無止盡的動物。到底哪來這麼多空虛?!

好好的人生不過,一直在追求什麼!?還想要抓住什麼得到什麼!!?

是紙醉金迷?!還是醉生夢死!?反正都一樣啦!

 

我們都別裝清高裝偉大,不用想的很瀟灑很厲害。

靠!是以為有多年少輕狂?!

他馬的當個平凡的正常人你會死啊?!

 

請把菜刀拿給我。。狂想曲發威中。

真的很靠北。都凌晨4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