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再過不久。。。

我就無法再隨意的把ROY放在床上或沙發上了~

這幾天他給我練了很多功夫~竟然會翻生了!

而且愈來愈熟練的感覺。

只要把他放躺著~他就會不停的設法想翻過去!

目前累計翻了無數次~成功3次~

然後。求救第一步。翻不回來唉唉叫。老娘要去救他~!

還給我翻到頭很身體成直角是怎樣?!

重點是!老大?!你抓著枕頭的那個方向~你覺得你翻得過去嗎!?

 

 

再來是他愈來愈多樣化的睡姿~每次都讓我整個很傻眼!

昨天中午~睡午覺還沒到喝奶時間~

我就聽他唉了幾聲~想說他做夢不理他~

結果愈唉愈大聲~我衝去房間看~一看整個笑翻吶!

求救第二步。睡到枕頭下被壓住。老娘要去救他。

((不過要先等老娘把照片拍起來存証))

 

 

再來是他最近踢功也練家子嚕!

反正一定要踢~被子踢開,襪子踢掉,只要碰到他腳的一率踢飛。

((包括老娘的手或臉或身體任何部份。他都使力的狂踹))

SO我就給他穿上了防踢被~沒想到。。。

然後就是我又聽到他該睡覺時間不睡又唉唉叫了!

想當然爾~他又發出了求救的訊號!

求救第三步。踢到腳被卡在外面。老娘要去救。。

就降~

ROY你老娘我每天都在救你!

這大恩大德我看你永遠都還不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