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飆早起床~8點多餵ROY喝完180CC的奶,拍完嗝後立刻出門~!

很好~我在9點時到達醫院~整個就是掛到了第3號~一點也沒拖到時間~

當然一定要和小ROY合照幾張~!還是自然光拍起來GOOD!

((有發現嗎~?咱ROY也可以直立式的揹出門嚕!!這樣我和他都舒服多了!))

 

ROY寶貝從出門到打針前都一直笑臉迎人~可親可人的~

連醫生阿姨整個還用興起裝怪聲來逗弄他~

BUT。就在他心情很好正要對醫生阿姨展露笑顏時~就被一針下去了!

雖然並沒有大哭(小小的嘶吼了一翻) 可是卻非常生氣不爽..整個臉臭到一個不行~!!

以至於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出他的臉有多麼的猙獰了吧!(左下角放大圖那張)

 

 

雖然身高的部份讓我這個做媽的有點小小的失落感~

Because我以為他應該要68CM左右了!

不過醫生說一切都非常好~非常正常~尤其是體重很棒哦~!

那我就放心嚕!! 還是健康最重要嚕!!

回家的途中順手抓了一包可愛的麵球回家煮~

這陣子一直處在大魚大肉中~有點可怕了!

回家自己煮個清淡的湯麵加顆蛋都覺得好美味哦

 

((對了對了!!部落格是不是怪怪的阿~跑的超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