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是怎樣~笑的開懷呀你

固定的午後喝完奶的那餐~我會陪Roy玩久一點((如果他沒有喝到睡著的話))

最近他的笑已經不用錢了~可以笑很多次~^^

有時哭了~歡了~也可以立刻前後一秒再笑再哭~很是厲害((情緒的轉換很強~去演戲好了你))

----------------------------------------------------------------------------------------------------------------------------------

再來是。他老大我知道打從生出來脖子就很硬,常在那自己ㄍ一ㄥ住立起頭來~

有時身體還一整個打直好像整條人都要站起來了((通常是正在不爽或等喝奶急了的時侯))

因為滿二個月的回診要紀錄寶寶是否可以抬頭45度角~SO就給他來個大抬頭試試脖子到底有多硬朗!

果然挻不錯~挻不錯硬抬的很好阿你~要更進步哦!再用力高一點!!((爸媽在一旁叫蕭中))

 

 

以下。我只能說~他很愛來個歪頭大小眼的賊賊的笑。。。

不知是遺傳了誰。。唉!還是因為大小眼笑起來就是看起來賊賊的=.=

---------------------------------------------------------------------------------------------------------------------------

鞋子貨到第一批了~買起來很爽~看起來很爽~試穿起來也很爽~!

本來我用尺量他腳大拇哥到腳根中間是9.5CM,鞋子都是11和11.5CM的~

以為會太大~結果。NONO~他不錯合腳也~穿的下去哦!

((再來的問題就是。。何時帶出門時穿出去愛現了 啥?!機會超少。。。。))

 


 

又是痴笑一張~你真的很愛聽為娘的我發出怪腔怪調的聲音厚!

好在我老早就養狗兒子狗女兒~已經早早練就了一身的怪腔怪調的聲音囉!

((只要我用怪腔調說~白色兔子跳跳跳~黃色小雞叫叫叫~綠色葉子亮亮亮~他就會痴痴的笑))

以上是我老娘教的~她還做了一首Roy之歌呢~

不然就是一路的叫"若若若若若若若若"

(Roy的R發音)記得要使用娃娃音才行~他就會笑的很開懷~整個人很爽

 

 

以下是常慧給我新綿衣~不錯不錯~穿起來恰恰好~而且質料好舒服又保暖哦!3Q~

 

 

再來就是訂媽媽寶寶雜誌送的贈品~我覺得挻不錯的也!

一個是有一隻娃娃((好像是雞又好像是鴨..反正就是鳥類的啦))+光牒可以玩或畫畫好像~

我想這一樣根本是給麻麻玩的吧~Roy要玩我看還很久以後~

再來是地球寶貝的薰衣草泡泡~還有洗碗精六大罐~!

AND一個手上玩具((像小汽車,可以拿著玩或推著走,四個輪子裡有裝可以沙沙沙發出聲來的小顆粒球))

 


 

最後~當然還是要獻上一張~痴痴的賊笑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