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很瘋~我只能這麼形容

開心也瘋~難過也瘋~瘋了瘋了~!因為我身邊有個小歡歡!

我只能綁在家陪著他一起開心一起憂傷一起瘋瘋的

這一隻很多話~我想問問大家貝比睡覺都會伊伊呀呀嗎?!

Roy超會的~害我隨時神經都很緊崩~上個廁所都用趕的,睡也不敢睡!

都不知他是快醒了還是在做夢?

等著他起床喝奶奶~等著他睡著~等著他嗯便便~等著他笑~等著他哭~

哦歐~還要等著他歡等著他停止他的歡~!!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等著~Roy國王和他的母后何時愈來愈熟悉有默契~

(媽咪瘋言瘋語中)

 

 

最近好多人來看我~再一次謝謝大家哦!

阿伯和阿姨們的紅包我會收好~不會讓爸比和媽咪拿去花!

之後要買好多好多尿布和我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