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笑的有可愛嗎出來玩笑嗨嗨的小醬!

Mon~我要抱~我要抱~我要抱啦~~可菲也超黏的

小醬os:偶現在要去散步修身養性呼吸大自然空氣~

好美好美的東北角~可惜到的時侯已經晚上六點半了!捕捉那瞬間的黃昏鏡頭~

不說不知~可菲的舌頭可是長的很~瞧


小醬之三連拍~我踢~我踢~我踢踢踢~從小就超愛踢正步走路的蔡小醬~開心的大踢正步中




人家說美景要配上一些好音樂~再來點紅酒更加陶醉~看官們自個兒想像嚕!

蔡可菲阿~妳要看鏡頭阿~!!     可菲:偶鼻要~人家祟尚自然就素美的主義!側拍才是王道!!


哩綿大家看~我降素不素很可愛瞇眼外加吐出一點小舌頭~!

記得要把左前腳抬一點起來擺poss!天生的模特兒明星偶素覺得沒這麼難當啦~!


最後太陽下山的一瞬間~拍完這張馬上漆黑一片到發亮的天空~今天~偶綿都很快樂哦!!

剛看完46台的寵物當家~有好多的感觸哦!我只要有空~假日在家必看的節目之一,今天播了一小段很感人的小故事~故事中的主角是一隻黑到發亮的拉不拉多~可是畫面鏡頭出現的卻是全白稀有的純白拉不拉多,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因為疼愛她的爸爸生病過逝後,突然一夜間臉全白了,再來就是慢慢的身體也局部變白,家人擔心的帶去給醫生看,醫生檢查的結果是身體健康,可能是因為壓力毛的根部全變白了,研判是因為最疼愛的爸爸不在的關係,目前已過了二年了,在媽媽和姊姊的細心陪伴和照顧下,有局部的黑毛再長出了~希望她可以忘掉失去爸爸的傷心快點變回以前那隻黑到發亮的小拉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