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算空下來了~有時間和老朋友們連絡~

感念有些人真的是一輩子的朋友~即使已經有5年沒連絡,但一接到我消息比我還開心~

現實社會改變了很多人~但我一直相信人的心和感情不會這麼容易改變,是我太天真?

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有些更是窩心,每個人單純沒有改變,好朋友~君,華,na,晶,林,也從沒質疑過我

只是非常開心大家有緣又連絡上了~當然也會問我這些年在做什麼~

有些令人灰心,原來在一起玩時才是朋友!只能當酒肉朋友嗎?

只有快活玩樂時要好!沒有樂子時就不是朋友了是不是!?

這些年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歷~難道不值得一起聚聚聊聊嗎~

即使生活中已沒了交集~不過是妳要不要重頭拾起!起碼我去做了~不給自己遺憾~

當然這中間有些朋友~在這些年來一直三不五時的打到家中給我~我也間接得知消息~

這些朋友我會放在心上~有沒有心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