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愛笑的coco~我都會簡稱她小co~她長大嚕!而且很任性= ="

事實証明了一件事~我們一家子都把她給慣壞嚕!!

最近她的新絕招~就是~~""燦爛的微笑""

最近我對她進行嚴格的管教~不行再讓她狂妄下去嚕~所以她最近學會了一點~

那就是如果亂咬東西或不在定點尿尿~就要罰站!!

不過我老媽可不以為然~老在我叫訓她的時侯就在一旁說~~

coco好可憐會得憂鬱症,麻麻秀秀,不怕..等等的= =

好像我是惡魔她是天使一樣耶...

上面這張是剛好瞇起眼睛的樣子~我覺得超可愛的^^

我還發現了一件事~她~竟然會哭~只要被我罵就會漸漸的眼睛出水...

然後真的掉下一顆眼淚耶!讓我好驚訝哦

 

這個小呆瓜呀~每次我要照相她就會衝上來咬相機= =所以就出現了~

下面這種畫面的大頭照嚕~

剛好拍到她在愛吃鬼的模樣~全家就是她最愛吃嚕~

她的胃根本是無底洞~可以吃完自己的~再吃pp或菲菲的呢



下面這三張我也覺得好可愛哦~因為她在睡覺~我偷偷拍她~

她最近睡著嚕都會吐出一小點的舌頭在外面~好像睡的很香甜的樣子~

這是被我吵醒嚕~還在晃神~舌頭也沒有伸進去~好可愛哦

 

醒過來就想要抱抱~還想跳到我的腿上~舌頭都忘了伸進去嚕啦

她的睡功真的很猛~可以上一秒在玩~下一秒就出現三層眼皮進入想睡狀態~

她想睡的樣子超明顯的,一看就會看出來~而且還會坐著就睡著了猛點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