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中的台詞誰不嚮往!?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我也嚮往擁有美麗閃亮亮的真鑽~可是今天我才知道,這些民主社會,進步的國家中,人們想得到的東西..它的背後..有著多少的故事..一樣和我們是人類不一樣命運的民族,令我整個人好痛心

更痛心的是..人類!沒有高尚的情操,也沒有同理心,這讓我想著,原來人性並不是本善,而是自私邪惡的..

這些有價的,無價的,天價的,都是人們去附予的,都是人們去刻畫的,更是大家愛不釋手的光鮮亮麗!

這故事的背後又是多麼的殘忍?!我們不得而知,有多少人可以做到??我自己都不敢保証!

多麼令人心碎................................................................................

我期許自己可以不要想擁有,或許有所謂的非衡突及合法,可是我們並不知道是否都是真的!太難了!

這只是一個介於真實及商業的片面,而真真正正的存在是否已不在我們的想像之中!?

含蓄的表達和發揮並不能和真實的暴力與殘忍相提並論!!

我並不高尚!或許並不該知道太多的黑暗面!活著!真心想要眼裡看到的盡是美好......................

多希望這世界美麗的人事物多一點再多一點再多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