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好久沒有相聚歡的大家今天終於集合囉!

這次由蛤媽發起的約會是選在偉士牌同好的店面聚餐聊天:)

雖然說當天台北下起了大雨,不過才走到店門口映入眼底的活潑色彩和清新舒服的空間馬上露出牙齒了!

(大微笑)好可愛的店哦!!

門口很顯眼的擺著鮮紅色彩繪的偉士牌摩托車~

(插撥:一點都不難找的店面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下,第二條巷子一彎進去就看到了)

店面TEL和地址我最後會附上哦!


門口大大的落地窗門,我第一眼就看到沙發包箱區~

再來是算寬敞的戶外走道也貼心的設有桌椅供需要吸煙的人客!








大家發現了嗎?!

這家 饗樂 LIVE Pasta&Café 的小巧思!!!

是樂高耶!從入門處的歡迎版上就是用樂高拼湊成的字樣哦!真的CUTE!

連放名片的架子也是用樂高搭起來的!

最最貼心的是~店內準備了小朋友們一桶一桶的樂高玩具,可供小朋友玩唷~





然後也有小朋友專用的餐具和方型小水杯,不怕打破唷!

店內用橘白為底色和主色,配上淺木色系的地板,及線條式的桌面,

讓人看了就有種溫暖的幸福感~





菜單也很簡單明確!而且又大大的實品圖,大方又美味的餐點我們已經開始吞口水了!





因為玫瑰和ROY最愛吃菇類了~一眼就看到下圖右邊那道用醋做的炒菇,馬上點!

(原諒我整個把全名忘記了)

總之好好食,後來大家都有吃,每個人吃入口都有驚嘆這特別的好口味:)

然後忘記拍的拿鐡咖啡也好喝唷!玫瑰喝咖啡可是很挑的,所以我說好喝!點就對了~

主餐我點了牛肉焗燉飯,天啊超好吃!米飯都有充分吸寶湯汁,濃厚的起司味也深得我心!

另外牛肉是片狀的連ROY小屁孩都很好入口,很嫩,裡面還有清爽的蘆筍和綠花椰:)

這二樣玫瑰和ROY都覺得好好食!!非常推大家點的餐點哦!





(啊蛤媽點的是商業套餐,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斜管麵,看起來也很豐盛)忘了拍XD

然後下面是潘妮和花生的點餐,聽說也是粒粒飽滿的米飯吸收美味的湯汁這樣~

奶油什麼燉飯?!(又忘了只顧著吃><)總之大家去時點點看就知道了啦!!

右下圖的湯和麵包都是商業套餐附的哦!小屁孩們把麵包吃得精光了~





然後下面這道是婷婷和二隻小毛頭的餐點~

我一看到上菜就猛流口水,BUT我們才剛掃盤完真的吃不下了(下次一定要點來吃)

有看到那有厚度可是看起來很鮮嫩的雞肉嗎!!!!

(我現在邊看,腦子已經轉著是不是要晚餐時去吃一下了)

肚子餓了!

說真的東區,國父紀念館這區有很多主題餐廳,BUT舒服又可以讓孩子玩樂,大人輕鬆聊天,

服務人員每個都笑臉迎人,而且餐點又好吃的店可不多啊啊啊!還不趕快去看看!!







趕快轉個彎介紹店面很棒的小角落!!

這是樂高牆耶!大人小孩都愛的LEGO~這裡還做了提供大家玩樂的小空間!

可見老闆一定也是個童心未泯的人兒吧

對了!店裡空間很特別~除了左右都是沙發餐桌椅區外~

中間的部份還設有小吧檯室的區域!喝喝飲料吃小點心也很不錯的空間:)





然後店員給每位小朋友們一人一桶樂高!!

小屁孩們馬上認真的玩起來了!哦耶媽媽好輕鬆!

這時ROY也不知道哪來的愛迪兒把裝LEGO的小桶子套上頭(好像阿兵哥哦你)

然後掀起了一波>>>孩童樂流行~接著就是下圖!!每位小朋友都把桶子套在頭上>//<

好好笑哦!!






接著玫瑰就很輕鬆的和大夥兒聊天啦~三不五時轉頭看坐在右手邊的ROY時~

他就會把他拼好的樂高秀給我看!順便要我幫他拍下照片:)

瞧瞧這樣多討人喜歡呀兒子!!

你就慢慢玩厚!媽咪我就慢慢聊天啦

ROY拼的是101,人在最上面,花生拼的是動物園~

同一時間QQ和小天也才剛到沒多久正在合力完成某樣作品!看看咱們的孩子多可愛乖巧!

多虧店家的用心,提供了這樣的小趣味!

(小蛤呢?小蛤很帶得出場~此時小睡了一會兒,蛤媽又吹口哨了)








然後我再介紹一下店內其他區域!

彎進洗手間處有一面擺放著水果裝飾的玻璃窗隔開走道和公共區域~

走道都很寬敞沒有那種廁所處擁擠陰暗不舒服的感覺(玫瑰有潔癖,廁所非常重要啊)

而且完全可以容納跟屁蟲小孩一起同大人入內唷!!

另外下圖照片花生和ROY坐的位置就是包箱式座位的地方了,這二位小朋友跑去那玩樂高了!

回家之後ROY小朋友表示,他和花生一起開咖啡廳哦!(笑)

對向式的吧檯座位很適合好朋友聊天談心用!

((連往洗手間的牌子也是樂高拼成的))厲害。







對了!店裡牆上掛了5幅大型的畫,每一幅都是用樂高拼成的!

就像下圖ROY和其中幅合照,他非常興奮的說:媽咪妳看!!這也是樂高做成的耶:)

之後怎麼好像大人聊大人的,然後小屁孩們自己選擇了包箱座位區去開同學會了!!

好陣子大家就在一片祥和歡樂輕鬆的氛圍裡







將近四年的時間~從你們四個月開始,一直到現在~

小朋友們~真的都長大囉!也愈來愈懂事,有時聽小朋友們自己在聊天~

其實感觸很幸福,唉唷原諒我又開始媽媽經了,必竟這是個因為孩子而發起的BLOG嘛!

就這樣,下午的歡樂時光過很快!

我們又到了要說再見的時間囉,準備準備要回家啦。。。。。







離開前服務人員突然上了這二道好吃的薄片比薩,都好好吃哦!

真是罪惡呀!每道都很想吃光光xddd

所以我們又開始閒話家常起來~差點又點杯飲料來配了啦~

然後才想起來好久沒見面的大家應該來個大合照可不是?!

請店內的服務生幫忙我們拍下:)

雖然小屁孩們不知道幹嘛突然因為媽媽們合照坐一起就來鬼叫我們不要拍。。。

真的很愛吃醋耶他們,尤其是ROY小朋友更誇張,因為婷婷坐我旁邊他過不來就大哭U。U

所以導致大合照玫瑰臉有點彊掉和ROY小朋友看起來很不討喜><

總之,要謝謝蛤媽相約~今天非常開心唷:)






最後附上潘妮幫玫瑰和ROY拍的合照:)

雖然ROY沒有看鏡頭很認真的在玩樂高,可是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媽媽漂亮,孩子可愛(踢)哈哈哈。

下面附上店面資料啦:

店名: 饗樂 LIVE Pasta&Café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4號1樓

TEL:2779-1010

快點去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