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外回來後,除了有幾天K影片或K書比較晚以外,生活作息回歸正常化很多:)

加上這次的旅行也真的是都在運動行走,回來又接上鄭多燕運動,真的好健康唷!!

每次做鄭多燕到25分左右時都很想放棄,但還是咬牙做完,做
完洗好澡都覺得通體舒暢,

而且整個人心情超好,所以……
…我又想快點有二寶,又想如果可以這樣開心愉快的運動持續………

我知道這二樣難以兼得呀!!不過我會持續每天30分鐘到有二寶囉!
(眼神堅定)

------------------------------------------

另外原本5月中時因為緣份,我和老公原本商量要帶回一隻可愛的俄羅斯藍貓小男生,

BUT最終考慮目前的狀況還是以不要再養寵物為先,雖然有點不捨,因為我們都很喜歡俄羅斯藍貓,

不過我想總是還有機會的,將來我想要養一隻俄羅斯藍貓和一隻藍英國短毛貓!

------------------------------------------

媽媽和小屁孩的生活玩樂及功課:

我希望在六月時可以開班帶ROY參加幼兒游泳班,共十堂,一堂450元,4~6人的小班制。

9月左右就到報名朱宗慶打擊樂團,中間三不五時帶ROY去上新光三越或誠品玩黏土和樂高的課程。

一星期起碼2天媽媽是老師教ROY畫圖~and去故事屋,或我唸故事時間,以起數數字等。

我還想帶ROY騎腳踏車,玩直排輪,或許帶他去溜一次冰宮玩:)

總之有好多事都要用心陪伴,很快的就年底就明年了!

ROY上幼稚園前我們還要一起去玩好多東西:)用力敲腦袋別發懶呀!!!!!!

一年又過了,剛翻到去年6月時的照片: 2011/6月 生活照

有小屁孩的時間一天一天都過得好快哦!

------------------------------------------

以下是這週末的小記錄:

Roy小屁孩玩滑板車摔跤了!下巴打到扶手踵起來,兔寶寶牙咬破下嘴唇兩條裂痕,一直溢血-。-

還好家裡有備藥
快止住,然後下星期要去當小演員阿希望下巴別黑青呀U.U

《好拉沒哭很勇敢,但誰教你邊滑,扶手拉高的呀呀呀,
差點嚇死老娘了》


2012.5.25 小屁孩玩滑板車摔跤,下巴都踵了

,然後下嘴唇咬破兩條裂
痕,現在也腫腫的,不過他還是很搞笑u.u




2012.5.25 (星期五)

晚上帶Roy去美麗華剪頭毛,然後天母美國文化吃冰淇淋,祝大家
週末愉快:】





加映:爸爸對這類組合很有一套,Roy小屁孩自己學著點呀!





2012.5.26(星期六)早上好兒:】其實我們就說只要站直就好了,

為什麼有炸麼
多小動作和表情呀!…誰說要拿狗的?u.u

《像個大男孩
了…拭淚》3y7m好幾天。





2012.5.27 陪Roy玩交通工具和動物的貼紙書,

他一邊搬出書上對照
有的模型汽車和動物模型,

這樣就耗時兩小時多,媽媽打哈
欠了,抓小屁孩去睡覺:】








2012.5.27 (星期日)

挑戰鄭多燕第4片dvd第三次,只有拱身腿往後抬高再左右的第二遍做不完,其它都跟上了哦耶!

【但第一套動作,我腿真的無法打那麼開and側身打直右腿勾到左腿前面,打直上下抬左腿,好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