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要感謝:老媽放我假休息/積木拍片延期1天讓老公和我恰恰好來個小約會/

老天爺讓天氣好到不行/婷婷及小天給我一個愉快的下午/感謝好看的電影好開心的夜晚:)

感謝捷運站服務人員的耐心和隨意(讓我拆卸把戒指救回來)噢!感謝我一直持續的變瘦~哈!


是降的>上星期六~是咱們婷婷之子小天滿周歲生日趴踢,前一晚老媽體諒我把ROY接去玩放我大假~
SO這天我很輕鬆的一個人獨自參加這個溫馨又開心的聚會:)

參加小天周歲趴好開心,而且笑到肚子好痛~然後離開後本人原
本要回家去,結果老公來電說提早收工跟我約在美麗華要再前往華納,沒坐過南港世貿捷運的我還在那找不到入口半天,進去後更糗的事發生了。。。。


總之就是上個廁所完洗手竟然把尾戒給洗掉了!
從手指滑出
去時我想伸手撈已經來不及掉進水孔了,而且更妙的是什麼?!
是從我手指飛出的尾戒是掉弱在我左邊正在洗手的二位阿媽級人物其中一位的洗手台裡。。。。
(還不是在我自己的洗
手台)反正就是我洗完手甩個2下就降飛出去了XD

驚嚇到二位阿媽大叫:是什麼!!?我說是戒指...
二位
阿媽說:啊金害(很大聲)快點,快,快叫打掃阿姨幫妳撿出來!!
(剛好有位打掃的阿姨就在廁所裡正在整理中)


然後原本想說:唉!糗了,又很無奈的我本來要算了就走了...
經二位阿媽的大聲嚷嚷,又一邊說還沒掉下去啦,一定卡
在水管下的彎道裡!
(我就這麼走去打掃阿姨旁跟她說了原
因,問她行不行幫我)
阿姨請我去找站台服務人員,我衝去
跟服務人員說,服務人員用對講機連絡了站長,所以。。。
二位阿媽+打掃阿姨+女生站員+女生站長+我。。。(
6個女人)
一起圍在女廁的那個洗手台前又聽我說了一次原
因,然後大家七嘴八舌的各說各話.......
像是:妳確定沒掉下去
沖掉了?(阿媽幫我回答了:沒有啦,那時候沒沖水了啦,一定卡在那了)
阿姨說:啊是什麼戒指,這麼不小心啦。。
。站長和站員對話:這我們可以用嗎?這好像不是我們管的。。。一邊拿對講機找人。。。。(再待續)


最後二位捷運站人員蹲下來看著水管跟我說:我們不知道怎麼幫妳拿,可能要通知。。。
(我耳朵自動消音了)我插嘴
說:其實我知道怎麼拿,可以讓我打開水管嗎?
捷運站長:
呃,妳會開?好吧。。。那妳試試看(我:很尷尬很抱歉的說,好那我來弄,不好意思讓妳們困擾了)然後我一邊轉動水管彎處的二個轉環,一邊說:其實這個很簡單。。。。
長的一樣,站員說:可以嗎?應該不行,這應該是黏住的。。。。
然後在她剛好說完的同時我也把管子拆下來了,流出
了一堆積在轉彎處的水和很多的頭髮XD。。。
我的戒指就
纏在裡頭兒吶~


現場一片歡呼聲(我真的沒誇張)!
有人驚嘆說找到了,有人說妳怎麼會弄啊,阿媽更是好開心說:要小心啦妳,找到就好了~
這時走進來的男站員還搞不清楚,然後站長又解釋了一次,男站員也跟著驚呼說他不會我竟然會好厲害。。。(呃)

謝謝大家後我也一直道歉。。。造成大家困擾很不好意思。。。最後還又讓阿姨要清理地上的流出的積水,阿姨人好好說沒關係本人就是她的工作,說我找到戒指就好了(讓我好拍謝)

打完了。XD真是好糗是不是(噗)
我想這指尾戒不行再載啦。。。老是要甩出去>>>(因為我連手指頭都瘦了)哇哈哈哈~


最後我安全抵達和老公相約的地點~晚上手牽手一起去華納看電影囉:)

再來就說一下看的電影是:關鍵救援72小時,雖然翻譯片名和海報介紹很爛,可是真的很好看!

最近也看了一堆DVD都很棒,介紹給大家>>>父後七日,索命條碼,煞不住
,告白,天龍特工隊,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交錯效應,冰雪暴,特
務間諜。。等~

我還很想看:社群網戰,茱麗葉,陪妳到最後,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 !

END。



照片拍攝於:2010/12/4 晚上去華納看電影的小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