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比照前2年,其實我沒有特別想要慶祝也沒有需要的生日禮物~

我覺得親朋好友每個人都過得快樂幸福~身體健康~就是我人生最大的禮物!

年過30了,人生的重心已經有了改變,對我而言,除了吃喝玩樂外,人還要有相同比重的情感。

我覺得可以陪伴妳人生吃喝玩樂,喜怒哀樂與共分享,一起大笑一起解愁的人多重要是不是!!

(人來到這世上不就要用力的前進用力的賺錢過日子,過日子不就是要吃喝玩樂嗎?)

說的好像很大愛~沒錯!我是真心這麼認為的。


當然,接收到滿滿的電話,MAIL,簡訊祝福,也讓我滿心歡喜:)






今年只有個小小的失落是老公要工作不行相陪,當然這並不是自私的認為:為什麼不行陪我?!

而是,這心裡的感觸很難言語呀!(老公:我其實沒有生氣,只是表達方式錯誤)唉呀。

有時會太過感觸良多,現實生活就是如此,想著忙碌為我們的他,想著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

我發現我表達情感的方式,總是太過淡然,不然就是太過激烈,真該反省改正一下。

有時那股氣的感覺根本不是對人,或許是對我自己。


前一天半夜:老公一直不去睡,明明隔天要很早出門,原來是為了等半夜12點的到來~
當第一個為我祝福送上生日禮物的人:)

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好開心唷!是Diana mini耶~(lomography)
小腳架很可愛~好像外星人~哈





隔天~我那貼心的老妹也來找我啦~

因為玫瑰正在執行養生甩肉減肥~說真的很怕看到這些美味又可口的蛋糕!

但因為生日嘛,就來一點吧~每種口味都來個一口(哈)

星巴克的蛋糕說真的很好吃耶~我以前幾乎每天都要一杯咖啡一個蛋糕說(真可怕@@)





老妹送我的 Birthday 禮物>>>

因為正在整理家裡,想要改變一下房間,買了個小小的化妝檯給自己~

我不愛桌前有連桌或掛牆的大鏡子,所以才想去Francfranc買可愛的鏡子搭配我白色的小妝檯~

菜屁就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了~真讓我開心:)還有好可
愛的小鳥飾品架~真的太棒了︿︿






結果我一個太開心,菜屁11月才過生日~

我就是忍不住把早就默默買來要當菜屁生日禮物的Jillstuart限量
款蛋糕化妝包

及身體乳都拿出來要菜屁今天就要收到!(其實我早就忍了一星期了,一直很想拿出來)

(內附:眼影,打亮四色粉餅,絕
版粉刷,指甲貼和磨刀,指甲油,口紅)硬是要一起同樂~哈哈哈


我也愛上這個品牌了~好美好精緻,用起來感覺自己像公主:)






我好幸運~想要的東西都有人幫我買好了!

禮物是降的:不管價錢,心意才是重點,我不用昂貴的禮物,因為我載不出門,家裡也放不下。

如果可以買到我心坎裡,可以讓我經常性使用又兼顧好看漂亮有趣,那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愛你們:)

晚點媽咪也來陪我囉︿︿咱們母女三人外加ROY小鬼頭就在自家中打混聊天:)


下面就是我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可是我自己裝起來的哦!

椅套自行拿舊衣服製作中︿︿


HAPPY BIRTHDAY

每天的快樂開心比我的生日更重要~天天都過生日不就超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