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paper* 7月號 / 2010:


怪獸,老公:你們能參與這次拍攝真令人心喜又驕傲!

昨天我才看到拍攝的內容,不得不說世界知名攝影師DANA等三位大師拍出來的作品,讓
人驚豓~有興趣看內容的人可以購買~看看大師用不一樣的角度呈現的台灣。
(真的讓人非常意想不到)

發現台灣:對很多人來說,台灣是一個謎。她不在歐洲人度假的雷達圖之內,

有時還會捲入
政治的擾亂戰術中。
很可惜,大家都只知道台北101。
但熟悉這個地方,以及為這個地方
而感到驕傲的人來說,

台灣融合了當代設計、無可動搖⋯⋯的中國價值、
偏西方的藝術發展
以及如時空膠囊般保存了中國文化的傳承。


Wallpaper* 7月號 / 2010: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F030034699

國際知名攝影師:台灣打動我心:
http://joblife.pixnet.net/blog/post/809592211:00

博客來雜誌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F030034699







雜誌簡介取自: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F030034699

Wallpaper在商標的右上角加一個星號,是一本屬於時代雜誌旗下的藝術生活雜誌。
主要的內容涵蓋了旅遊、設計、娛樂與傳媒。

它是在1996年 由加拿大的資深記者Tyler Brule於倫敦所創辦發行。

1997年Brule將Wallpaper售予Time Warner,不過一直到2002年都還擔任該雜誌的編輯總監。

到了2007年,Wallpaper由視覺藝術記者Tony Chambers接手擔任總編輯,讓雜誌的內容更為豐富。

2008年,英國雜誌編輯協會(British Society of Magazine Editors)頒發年度最佳編輯給予Wallpaper的Tony Chambers。

英國行業出版物《Press Gazette》也相繼頒發版面設計以及藝術設計類大獎給Wallpaper,
現在它已經成為每期超過四萬份的發行量的藝術類雜誌,在同業之間獨佔鰲頭。

Wallpaper認為設計是一種生活方式,是不落俗套的思想模式,也是對落入常軌的生命模式提出質疑。

閱讀Wallpaper可以時時為自己的生活創意提供養份,也對自己在職場上所扮演的角色尋求新定位,

成為創意思考的現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