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我們就來看看幾張搞笑的特寫囉!另外當然是要放上咱們的合影照片啦

其它照片欣賞請點這>>>2009.12.31 ADA家跨年看101煙火秀

詳情請參閱>>>第一篇:(補)2009.12.31 ADA家跨年看101煙火秀(共二篇)之1。



難得有人幫咱拍下全家福的照片︿︿雖然ROY皮的一刻都停不下來有點糊掉~

BUT我好喜歡唷!(突然發現咱的全家福照真的好少)哼。








然後當人是我們二位人妻也要自拍一下可不是







再來是我和ADA~說真的ADA這樣笑起來很自然又可愛唷







潘妮&ME~這天潘妮依然美豔動人吶而且我發現妳這樣含棒棒糖好俏皮唷!







再一張我和ADA女主人~謝謝妳這天的招待,咱們一家子過了個很開心的跨年








我想我們都是幸福的人妻~快樂的媽媽!

今後咱們也會一起一路陪伴彼此和咱們的BABY共同成長~一起加油囉

2010年萬歲!希望我們都愈過愈好愈美麗!









ADA一家子全家福~(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都感覺棒極了!很溫馨。)

不過很好笑的是飯團爸爸抱飯團的姿勢








再來播放的是飯團特寫搞笑動作篇~

在自己家裡的飯團非常自在大方的玩耍的很愜意。







不時還出現這種:這地盤是我的老大蹲姿







還有耍吊的三七步也很搶眼

後面的花生拿著湯匙很像飯團背後的女人似的從廚房奔出來說:主子飯煮好囉!請用餐







然後下面這張有沒有像在看什麼政治節目~然後得票當選在歡呼勝力吶?







再放上大夥忙著吃忙著玩又要一邊聊天顧小孩的照片一枚~其實小孩們自己也忙得很也







然後穿插一張ROY的仰天長笑到底在樂什麼呀?!







花生這張表情也好好笑哦!我看照片時一直笑的都流眼淚了







花生不停的把自己裝箱~怎麼這麼愛打包自己配上TV畫面也有種喜感~







再下面這二張真的超經典的~有誰可以告訴我花生當時到底在演什麼?!太可愛了唄!







這又是哪一招~哈哈哈!








ROY最近很愛做這種(呿)的不屑表情,是有點搞笑。。。。

BUT媽媽我很怕是學我的還求證了老公,老公說我沒有這樣吶!!

(ROY請問你跟誰學了這種表情的呀很醜也。。。)









從以前到現在ROY就是處在一個被餵食者的角色。
(這小孩很愛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也,要教一下才行

而除了媽咪我外,花生>>>就是他最大的餵食者,好像常出現這樣的畫面







接下來是爸爸~ROY~奶油互動篇!

ROY真的很愛狗~而且也不怕狗~每次看到狗狗就很開心興奮︿︿







奶油很活潑但不會兇小孩~我想應該是常和飯團相處唄~也很樂於和ROY玩耍!







瞧~ROY開心的笑成降







下面這張花生很可愛~正把ADA家當自個兒家的放鬆半臥著呢~







然後順便喬好了舒服姿勢的花生就降看著飯團和ROY二位不知又在演那一齣戲了








最後飯團去睡覺囉~剩下的ROY和花生竟然挑戰了攀高!

先是花生爬上了沙發再跨上了沙發背~一個使力就上了窗檯邊想賞夜景唄~

然後ROY也跟進啦








最後一張就放上很愛特技表演的花生~在尾聲又安可了一小段下腰秀做最後的EN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