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站我們晃到了大家很熟知的華納圈子來啦~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裡有非常多街頭藝人的表演吧!

SO我和老公想說~ROY都沒看過,就帶他來這找新樂子囉







一進入就看到馬賽克的活動~咱們因為站在這好一會兒~SO被人追著要訪問!

我和老公東躲西躲好不容易才躲掉(噗)

唉唷~還不是因為那二位馬賽克人牌在和ROY玩~一直逗他~

ROY也看的一楞一楞的,SO咱們在這定格了好久唷!







再來遇上的是一位伯伯在操縱好幾個不同的人偶隨音樂跳不同的舞蹈~

ROY被吸引了~SO我們也停下來讓他看







連換了好幾個不同的布偶~說真的跳起舞來很好笑~

ROY看了一會兒就愈來愈靠近去了>>>>>>

我想他應該是很想摸摸看唄~而且我們家也有一隻同款扮成雞的








再換成小猴子時~ROY因為太過靠近就被這位表演的伯伯抓上台一起秀了一小段~~~~

(很值得紀念唄







結果根本搞不清楚狀況的ROY並沒有再讓這隻布偶猴跳起舞來(糗)







像是一隻睡著了的小猴子SO只好下台一鞠躬囉!

對了~看人家表演要記得給這些街頭藝人打賞唷~別停下腳步看完就走人了吶







最後晃到了東區~還看到一家兒童精品店門口擺放了好可愛的全白色投幣搖搖馬~

經過上次自來水博物館玩過類似款ROY不是挻喜愛後>>>>>

媽媽我想是不是因為上次那種不好看歌又難聽~

SO就再帶ROY試試~







這次的表現是有比上次好多了啦~沒有臉那麼臭了!

BUT好像還是沒什麼很大的興趣就是了~哈。








對了~剛好媽媽我去看了在這的楊耳鼻喉科~問醫生上次的感冒覺得喉嚨還是有點怪!

怕沒完全好會再傳染給ROY或老公。

(還好醫生看過是沒事了~還有一點痰,說是不會傳染,只是我不會咳痰,所以才會一直覺得還不舒服)


還剛好看到賈永捷,本人超美超瘦的!好像也是帶小孩來看醫生的。



然後下面這張是老公偷拍的~我很喜歡這張







最後放上給菜屁的耶誕節交換禮物~

其實我好幾年沒玩這種節日交換小禮物的活動了!以前都是和同學朋友同事。

這次想買點小東西給我愛的家人們~只是媽咪不喜歡我亂花錢所以我就不買了!


我和妹都很愛有關鋼琴樂譜的相關物品~妹還是有拿老師級執照的強手唷。


所以在YAMAHA看到這組銀白色的餐具組~很美~上頭還飄滿了音符,就買下來囉︿︿

包裝紙也是限量耶誕節樂譜的版本!

希望妹喜歡囉

而我自己買下了這可愛的黑白鍵橡皮擦收藏~END。


其它當天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