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整裝出發>>>>>>

老公說要帶我們出去晃晃

第一站來到了南港世貿~來做什麼呢?!

其實是來這的摩斯漢堡吃早中餐啦~咱起床餵食完ROY後都還沒吃東西呢!


ROY下面這張是不是笑的也太開心了裝模作樣的小鬼頭~








這家摩斯我是第一次來~真舒服!

而且店裡好寬大又裝潢的很可愛唷~我想平常日跳過中午時間應該可以帶ROY來混時間!

(怕這兒中午上班的人會來吃~然後人很多就不方便了我想。)

不過這天是星期五~也沒什麼人也。







ROY看到新鮮不同的地方~笑容一直掛在臉上,非常開心︿︿







笑成這樣~~~難不成你知道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

用完早中餐的我們沒有目的地~老公說走~他帶我去看很大的耶誕樹~

我和ROY一樣~很開心耶!

GO~GO~GO!







登登~原來在這兒呀!

我問老公怎麼知道這裡弄了一個這麼大的耶誕樹屋?!原來是他前幾天拍片時有在這看到的~

的確讓我很吃驚~有別於其它地方的耶誕樹呢︿︿

因為這個是耶誕樹屋~好棒的新點子哦!







馬上抱起ROY進去玩~

裡面放的是鼠來寶2的電影宣傳~沒記錯的話~

這部片第1集我在電視上看過~挻好笑感人的哦!







ROY超開心的~東看西瞧~老公就負責拍照~

我和ROY還在裡頭隨著裡面放的音樂跳起舞來了呢!







耶誕樹屋外有好多裝飾的球~ROY光摸到就樂半天







這是我和ROY靠近球時~覺得從球中映出的我們一家好有FU~

就快叫老公拍下來~







再一張ROY轉正面的

我好喜歡這二張的感覺~充滿了歡樂的氣息~








然後咱們就隨處晃~逛街~找東西吃!

ROY不想坐嬰兒推車~我們也就讓他自己走動~他現在比較會聽話了~不會跑太遠︿︿







然後這小鬼頭推著自己的手推車和咱們逛大街~

逛著晃著就遇到了有點高低差的瓶頸,然後他一個使力想推上去時>>>>>>







唉唷喂呀,使力太用力的關係,ROY沒站個穩就摔了一個好誇張!!!

還整個摔倒又在地上轉了個一圈。。。嚇了我一大跳。。

BUT確定他有用手肘撐到沒打到頭後,我和老公二個大笑了半天

真的很好笑也,我現在腦中還可以播放當時的畫面~太好笑了!

(ROY好像拍戲慢動作的在地上翻滾了二圈才自己站起來快笑屬我了><)


老公?!你竟然在拍照,也不救一下兒子啦><?!

(結果我自己一直在一旁大笑到停不下來~噗)







站起來的ROY>>>>>>

本來一臉有點不爽,自己應該也嚇了一跳吧我想~

結果看我們一直笑個沒完沒了,就出現了下面這張大驚的表情了


ROY寶貝~沒事就好~那就要勇敢的站起來就好囉︿︿

以後要小心一點啦︿︿"不要再摔的很像動作片播放的特寫慢動作翻滾了哦!!

(當下3秒內,你媽我也是嚇一個心臟糾了一下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