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6(日)詳情請參閱:(補)2009.12.6 天母-華山藝文中心-信義區。

笑的很可愛的ROY



 



一家人和藝術牛留影~想說牛年就要過了~很快會被搬走唄

結果ROY不合作不知道在看地上什麼啦~







很帥的牛~之前去佛羅倫斯一直很想把類似的藝術牛小隻的買回家說~

那時在機場看到有專櫃~我也忘了是什麼櫃了!

BUT一支要好幾千哦!每支都有著不同的彩繪~真是漂亮。







ROY也來拍一張唄~

他爺爺說ROY和牛有六合!總之就是有牛圖案的東西都可以給他~像護身一樣唄!






突然覺得這條走道很有FU~硬要老公配合的抱著ROY給我拍幾張







然後回家還把照片調成了這種顏色!很有塗鴉的感覺~

以後我要放成海報大小然後放在ROY房間裡(ROY!你沒辦法阻止我的。)







正常版其實是像下面這張啦~







要在這個位置把人和101一起拍進來是有難度的也~

我個人認為很業餘的我其實101我拍的挻美的人糊掉了就不用理他們啦!







這是信義分局前的街道夜景~老公在裡頭辦事情~我和ROY就在外面散步囉!

以前這可是一片荒地也~因為朋友家就在這~有陣子咱們一天到晚在附近的自強公園鬼混說。

現在竟然變成這麼繁華!







路過就隨手拍~華納。






下午經過的美麗教堂,隨手拍。







最後又隨手拍了不是到處都看得到的郵票販賣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