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關於天氣冷的要把人凍僵了這件事!

最適合做的是把自己包的很厚實連摔跤都不怕痛外~

就是定格在陶瓷暖旁使用電腦上網啦。

是說我也欠繳PO文有長達二個月的紀錄逾時了。

今個兒待在家就來個補紀錄文之旅唄!


----------------------------------------------


另外,搬來這已經快8個月了,我很喜歡這個家,所以常有我住了很久的感覺~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咱們用有限的人力資源時間自己人趕工的結果是~有些東西無法持久。

SO就慢慢來囉~最好的時間應該也是夏天比較OK重新粉刷和加上天花板最好是地板也一起吧!

嗯。。廚房及後陽台的地板也一起,如果廁所也。。還有窗戶啦~(老公辛苦囉)


不過最重要不能等的就是夠力的熱水啦。

從搬來這時就覺得這水力不夠,BUT當時剛好正是夏天熱的緊也就放空了。

現在冷的半死這怎麼成,而且ROY這麼矮,都要低低的洗澡,水壓一不夠又給我變冷水

約了好幾天約不到的師傅今天終於有空來看看啦!!


真不便宜的電子式加壓馬達吶~希望明天早上裝好後~我和ROY的洗澡時光不用再戰鬥營似的了。


---------------------------------------------


ROY睡前喝牛奶時間:

目前ROY到了睡前喝牛奶的時間時~非常可愛

只要我或爸爸泡了牛奶正在搖時~他就會自己上沙發到他固定喝奶時的位置就定位~

然後靠在枕頭上~準備接收咱們把奶瓶送入他口中。


這樣已經有半個月了吧~這個模樣可是讓媽媽我每天都一邊泡牛奶一邊偷看,期待他這可愛的舉止呢。


---------------------------------------------

2009/11/19(四)ROY這天滿1歲1個月16天。

其實很多人都說ROY看起來好大隻!

說真的,他看起來是好像不錯大,BUT其實應該也沒這麼大啦~

頂多說看起來很高,不過照片照起來的確是比較大隻!


我想應該是因為骨架吧~我和老公也都是大骨頭的人,他在肚子裡就頻被醫生說骨頭很大唷!!

所以穿起衣服來撐的很好~照像看起來頗大隻的,本人看到就小一號啦~




這張我很愛~ROY6個月以前常會有這樣的照片~BUT現在少之又少了。

SO最近我還是會拿起相機回頭拍下一些我覺得已經對ROY習慣的動作和事物~有不同的感覺了。







瞧他下面這些張照片~

連我自己看到時都會覺得他看起來像2,3歲的小朋友了!







所有的表情~動作~那個賊賊的樣子。









嗯~原來11月時他就已經愛上翻媽咪皮夾這件事了呀!!

(最近更是頻繁了,出門後回來少了錢,我一直懷疑我的錢有被他抽出來不知下落何處了)







2009/11/21(六)參加爺爺同學會~給一群粉絲們瞧瞧囉!


爺爺在ROY出生後常想著要把ROY帶出去給他朋友同學們現現寶~

也不是媽咪我不願意,而是當時ROY真的太小了,帶出去的場合如果不舒適,他睡不下吃不下,

那可是ROY受罪,媽咪我更受罪了。

(因為別人只要玩玩,哭鬧了丟回來就好,我當娘的是要處理的,總不可能丟給別人吧)

SO我堅持不想把兒子拿去給不認識的一堆人當玩具把玩~


但我也很通情達理的有說,要看小孩可以來家裡坐坐,大家也都輕鬆些啦~


現在~ROY大多囉~一歲多了,可以到處走動和媽咪一起看天下。

SO這天爺爺的同學會當然要帶著ROY去露臉給爺爺現寶爽一下啦!


這家是位於新莊的客家菜,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現場當然很熱鬧啦~ROY這天也還算帶的出場~

不過我對於和長輩敬酒這動作一直沒有很喜歡,所以一開始是有點尷尬~

(老公爸整個就是油條人來瘋的很呀~很愛叫我們敬酒又愛打哈哈


是說人家同學還說,唉唷!快點放人家年輕人回去吃飯啦!


這家的菜真的都好好吃唷~我很想打包回家哩!

看大家這麼開心~這天我也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