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11月7號(六)凌晨



話說這個月老公的工作量也是滿滿滿~開心和擔心依然是共存的。

適應期過了~我發現我應該挻強壯的。


偶爾老公勘景辦事時是可以讓我和ROY當跟屁蟲~不用一直關在家真的有比較愉快一些~


星光大道好久沒看,今天ROY很順利的入睡,讓我看TV看的很爽!這次實力都不錯也。


常常忘記今天是幾月幾號又是星期幾


阿珺珺妳今天的電話讓我胃真的好癢,其實我超替妳興奮的(差點就後空翻了)真是太好了~


幫ROY獨自洗澡真的很厲害~(我覺得他以為他是條縵魚或泥鰍之類的唄)


啊。。突然想到這個月還要帶他去打第二次的流感疫苗!




然後一直想要在ROY睡著後一起昏倒的我,還是一直做不到這點,到現在還在摸電腦!

BUT開始有點語無倫次了,快點報告一下。



老公這個月的工作已經滿檔到月底去了~所以我的工作量也是滿到不行~

最怕的就是身體中招~然後生理影響心理,外加如果有人插花惹到老娘我,那就很容易爆走


所以。。。我該去睡了!晚安!


有時我會想:把電腦炸了



附上 2009/10/23 繼爸爸和獸爸出門後的沒二三下:








然後,都快10點了還玩的很開心~絲毫沒有要準備入睡的意思。









不過有出門晃一晃的ROY~通常心情好像都會還不錯!

不然在家一整天~到了晚上就會很盧變成不討喜的孩子









即將11點終於有攤軟的FU了~

老公:你每次都叫我早點睡,可是你也要看你兒子是不是每次都早點睡吶!








現在一個翻身也不看一下就要從床上或沙發上下去的ROY。。。。

其實摔了個幾次也沒在怕是在考驗媽媽我的心臟有多大顆就對了!









最後來個愛笑的ROY唄!

我要快點滾上床了好昏哦。









黑青的右臉頰看起來好像一個大酒窩









最後這件事只能很小聲的說~

這應該是我最近很爽的一件事了唄!

老娘我本來就很放空~平時就基本的洗臉清潔外加噴個礦泉水敷敷面膜之類的。

然後自從生了ROY後就沒在管保養這件事了,真的沒有時間和閒情吶!


正在想都沒保養的臉愈來愈花了

就突然有這麼好康的事~真是太大方太大方啦~

最近找時間來試試產品好不好囉!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