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那天難得去了傳統市場。

想找一找新鮮的箋仔骨來熬ROY副食的高湯~


順便買來豬絞肉想抄洋蔥香菇來吃!

結果~老闆人真好~聽我說我是想熬湯給小孩的~立刻說送我

謝謝你阿老闆~下次再來光顧你生意唷!!


回家後馬上用水洗的很乾淨~也把多餘的油洗掉後~

要先去血水哦!要煮沸一次~撈起再重新煮一鍋熬湯!

(聽說是可加一點鹽和白醋~可去腥味及提味是唄?!)






另有已經準備好的新食材~

南瓜及紅蕃薯~我娘拿來的~謝謝妳哦!

再加上舊的食材~玉米和胡蘿蔔!

因為食材皆是比較硬的~SO切小丁備用~

紅蕃薯的顏色好漂亮哦~切成小圓一片片時真想拿起來吃吃看!







再來就是用最簡單又不會開火弄的很熱的方式~電鍋蒸~

通通下鍋加入米~煮成稀飯後打成半糊狀~

再分別裝進專用保鮮盒就好啦!



我想~我應該會另外再煮一鍋箋仔骨高湯稀飯再配上蔬菜泥糊一起餵RO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