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男主角~小帥哥嘿嘿~滿周歲生日嚕!!

我們約在中山北路的義麵坊小聚~給嘿嘿一個溫馨的生日趴踢~

謝謝小貓的邀請~我和ROY及ROY的爹非常榮幸開心唷!



參加嘿嘿生日趴踢的成員~

當然會有沁小貓夫妻~男主角嘿嘿的爹娘啦~!!

維小妮夫妻+可愛的龍寶~陳大咖夫婦+沈穩的恩恩~以及我和老公+ROY



大家一到現場就非常自在的七嘴八舌的聊起天來了~



SO我這的照片一直都是我老公在一旁默默的拍~自然的很

完全性的紀錄真實的一刻~



SO其它照片和大合照~就等小貓老公~今日最佳攝影師的照片出爐啦~



以下便是現場實況!!







嘿嘿實在很可愛~而且非常的活潑說~

阿姨也試抱了一下你~體格很不錯哦又結實!



讚讚讚~我想將來應該也可以當個運動選手或是有型的男麻豆唄~



給嘿嘿的話~

DEAR嘿嘿:要健康快樂有智慧的成長著唷!

也祝你每一天都開心快樂的生活呀~

謝謝你請ROY弟弟來吃蛋糕







咱們大夥忙著聊天~又一邊吃吃喝喝~很忙碌說



時間過的很快~到了尾聲~拿出了生日蛋糕大夥齊唱~

祝 嘿嘿 HAPPY BIRTHDAT



還讓ROY接棒切了一下嘿嘿的生日蛋糕~



整個就是感覺好可愛好溫馨哦!








然後大家吃著蛋糕再小聊一下~義麵坊也到了空班時間啦~

總覺得還有很多沒聊完的話~



之後在樓下門口來了幾張大合照紀念今天!

((小貓呀~我等著妳上傳PO哩))



原本咱一家三口是想再和小貓及小妮去公園那散步聊天~

BUT因為還要去IKEA買東西~

我又只帶了二餐ROY的牛奶SO只好先離去啦!



今天真的很愉快!

還意外的發現陳大咖竟然就住在隔壁~說以後來約吃早點唄~(OK!OK!)

小妮和小貓也說不如就一起搬來這吧!



如果是真的~

我想此地馬上每天都會上演一群媽寶聚集早餐店的熱鬧的情景吧~

而且這裡一條街可是有5,6家早餐店~還可以輪著吃說







就降~因為嘿嘿的周歲生日~有了值得留念快樂的一天!



改明兒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