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ROY的爹都在放假~

所以常在家和ROY爺倆耍笨!

就放上父子檔扮醜搞笑的照片來愉樂一下好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是吧是唄))

還學ROY的動作....一個頭就夠痛了...二個....噗!

超笨的






今年的端午節是老娘第一次沒有綜子可吃...

沒有為什麼...就是大家都沒有準備...然後外面也都關店沒賣...囧

阿自從嫁為人妻後就躲不過的假日節慶魔咒...老要被叫回去燒香拜拜的...

呃...反正就是降...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就往下看看可愛的ROY好了~老娘我當時正在玩推高高給這小子看~

(是的!是我在玩推高高給他看)






以下這張是這小子膽子愈來愈大~

動作也愈來愈敏捷了~可以自由的移動身體在地上爬行~

竟然從他的小小天地遊戲區想克服高低差的木地板去撿他掉落在磁磚地的養樂多罐!!

不料還是被卡住了不上不下的在那呼救老娘我!!







這次的連假好像沒在做什麼~就是在家混~去我媽那混~回老公他家混~

唉....難不成這就是有小孩人妻的悲嗎...

菜屁去日本玩了超爽~我整個就在內心很想跟說!

只好再把希望放到明年~

如果再有這種連假時我可以跟到!!到時ROY夠大了應該扛的出門了唄~



唯一特別的是5.30去看了 X-JAPAN 世界巡迴的台灣公演~ X 日本官網

不用多說了~有了解的人就知道真的很不錯!


有很多迷打扮的超誇張的~以下






其實老公從很久以前就超愛這個團~

這次我看完後也有喜愛的FU!

我個人認為他們不是偶像團體~算是藝術家吧~好優雅唷!

樂器都演奏的相當棒! 也不用說所有曲目都很好聽又是自己創作的~


看了這麼多演唱會的我~真的覺得這次非常特別!

中間還有模特兒走伸展台的秀~舞台燈光效果也是一極棒!


對了~還有個特別的是~

X-JAPAN有和KITTY合作~設計了一隻很酷的YOSH-KITTY~

這次表演中也有來出現~跟舞台高度一樣超大的充氣YOSH-KITTY







再來是菜屁從日本幫ROY買肥來的浴衣~可愛的星球背心~

然後~我比較想把這件浴衣拿去表框弄成一幅畫之後掛在ROY房間當裝飾!

上面的圖案是一群骷髏頭人在慶祝祭典~挻可愛的~


就降這個假期很快的過完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