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對!就是從前天的晚上到昨天~ROY都很壞!

一直吵,動不動就哭!然後連我抱他都還亂扭唉叫

搞的我有種頭很痛的FU





看他!就是擺這個臭臉一直給我看!

我還懷疑他是不是真的看我不爽!還背對我說。


然後這可是他冷靜的時侯,如果不小心動他一下或者走到他看不到的地方~

他馬上就把臉皺起來唉唉大叫然後狂哭,不是哭而已,是耍性子的哭法哦!

手來腳來的亂踢,整個人一直鬼吼鬼叫





連睡也不好好睡,明明看他很累要睡了,可是卻一直鬧不停。。

最後我把他放床上不理他讓他哭鬧一下!

我躲在旁邊偷看他而已。

我的老天!整個床被他弄的都在動耶!壞死了!

亂踢亂踹的胡鬧= =





所以床就變成這樣了!

最後睡著時當然人也亂睡...

吼!終於停止吵個不停去睡了。

我的頭都快炸掉了說!





再來,老公一直很想玩的東西~家庭劇院!

從國中他就一直對車子~音響等東西持續著高度的興趣!

我知道他很懂很有東西,但一直都沒有去用力玩。。


當然結婚生小孩買房子後他更是照顧我們努力的賺錢~從不亂花錢。

每次看他做在電腦前看資料看想要的東西時~我都覺得他好辛苦好可憐哦!

都不行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so~這次他說他想要買家庭劇院和重低音時我其實很為他開心~

雖然我也不是很懂~but昨天晚上一放dvd真的很棒~馬上感覺的出來~

我坐在旁邊都覺得有餘波的震撼吶!有fu哦!


再來是窗簾裝起來了~but。。。。

為了透光性我們選擇了沒遮光的捲簾~結果就是白天時醜醜的窗戶還是會透過光線呈現出來~

完成遮不住說~算了~等老娘存錢做個我愛的格子窗來換換嚕!

但光線剛好~還是很亮又不會再看tv或電腦時反光~也不會太陽照進來太熱了~

而且還是一樣可以清楚的看到窗外的大操場說~






秀一下老公的新貨~

我真的不懂~不過長的超帥的~我喜歡!金屬的質感做的非常漂亮!

更別說那台重低音整個鋼琴烤漆好美哦!都可以照鏡子了。





當然~我也問了老公!

為什麼不先放到之前的窩去跟隔壁那個來"以眼還眼"一下~是唄!

要大聲要震是吧~現在roy不在那了~我真想來試試!

你愛晚上弄到早上~白天都在睡不是嗎~

那我就把這台搬過去整個大白天震個沒完!看你受不受的鳥

我是玩真的好嗎?!不過。。。後來想想。。那別的鄰居不就很無辜。。算了!


後記:

老公晚上都興奮的在東弄弄西弄弄的試他的家庭劇院~今天還去買新的線~

我覺得他很可愛!有像roy一樣在玩他的新玩具的表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