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一晃眼離拍照都已經二個月過去了~

而我卻遲遲一直還沒整理完。

我只能說實在是有點小忙!而我又習慣要做就要一次做完~

SO就一直沒在開工!

BUT總要三不5時紀錄下來,不然還真怕就給它忘啦!

ROY的頭毛歷經二個月的時間留的超長~

早就從龐克T先生變成搖滾系的大龐克囉!

我想最近應該要幫他修一下了






這個純真的小臉~

這一刻媽咪為你紀錄下來~

我不知道這裡可以存在多久~但如果可以存在到你懂~

那你將會看到媽咪從懷你到生你到和你相處的歡喜

I LOVE YOU 永遠

~ 這就是我對你的愛 ~

親愛的小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