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當爸的 ! 你需要把兒子搞成降然後不停的狂笑他嗎 ? !

重點是。

兒子!你被人降玩自己卻也很樂耶!呆呆的!

 

自從ROY出生到現在。。我。。

我。。從沒幫他洗過澡。

((不是我不洗哦!我有要求說我來洗洗看~!))

BUT他老爸不讓我洗,他說我不會洗啦~

 

SO至今我沒洗過ROY也沒幫ROY剪過指甲。

((這二項功課都交給ROY的爹去做嚕))

 

BUT很妙的是~我老公不會幫ROY穿套頭的衣服!

當然也不太會脫~這一向都是我的功課。

((他覺得穿脫套頭很怕把ROY的手弄斷了或受傷))

 

SO昨天他努力的想試著脫這件套頭兔裝成功時~

他就興起了整ROY的FU。一直說ROY去美容院洗頭~噗!

然後狂笑了很久~ROY看他笑也跟著不知在樂什麼~!

 

我整個就在一旁想說~這對父子是怎樣~可以笑的這麼爽~哈!

以下即是~圖解!狂笑的父子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