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舉個手吶~是哪位漂亮媽咪準備的呀~!

謝謝ADA哦~第一時間就寄來了~是我一直忘了去樓下拿嚕啦!

昨天晚上把它拿回來打開一看~差點笑翻~哪來這麼可愛的東西呀~

是SESAME STREET 的 ELMO帽 真的很可愛!

BUT我心想~這麼大ROY要多久以後才行載上去逗我這個做娘的笑呀!?

((再說~哪來的孩子頭降大~怎麼不做小一點的哩!?))

把它載上ROY的頭好好笑~把玩ROY老半天又拍了照後~突然才想到....

噢~哦~不~這頂是要給大人載的是吧?!

((噗!原諒我的反應遲鈍))

是我們這些做娘做爹的要載上去逗小孩笑用的吧~

((阿哈哈哈~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SO~接下來就是我載上去一邊和ROY玩耍一邊唱ABC歌~載歌載舞的逗弄兒子!

ROY會一直拉那二個紅色球狀物~一邊開心的尖叫哦^^

謝謝啦~讓我這個做娘的有機會幫兒子換個口味!

來點ELMO角色的轉換~

((我想~我即將成為他最新的玩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