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到媽娃聚會前~先來交待一下我老早就準備好的禮物~!

因為那幾天實在是有點忙~一些事全擠在一起要辦~!SO一直沒機會上來PO!

不知道是哪位可愛又幸運的媽咪和寶寶把它帶回家嚕~!?

 

AND~星期5的晚上去西門町看電影~順道晃一下很久沒去的新宿~

重新裝修後改的真好看呀~發現我R英文名的字母手把~快點拍下來!!

((P.S 我必須要說~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很值得一看哦!!))實在太好看了啦!!

 

 

再來就是媽咪寶貝的聚會啦~!

我只能說我一到現場就覺得人都熱起來嚕!整個就是很開心~!

眼睛可忙了~東看西看~一下子這麼多漂亮媽咪和寶寶們~我都來不及看哩~!!

((在此要和這次來參加的媽咪說聲抱歉吶~我都沒看清楚是誰拿了小禮物給我說))

只看到拿著小禮物的人影飛過來又飛走~整個很來不及說話聊天

還有還有~謝謝瞎媽咪幫我抱著ROY讓我結帳收東西吶~!

and 謝謝飯團媽咪幫偶抽獎還寄過來給我~感恩感恩!

 

話再說回來~正當我快樂的準備找每位媽咪和寶寶聊天合照時~!

ROY這小子在我往下瞄到他時~竟早已神不知鬼不覺得突然就睡著了!!

導致我只好先坐下讓他肢體上可以舒服一點~

SO照的照片不多~沒拍到的媽咪們咱下次再一起合照留念好嗎~!

 

 

嘿嘿你這小子整個體力精神極佳呀!從頭到尾都笑臉迎人~真的是"嗨卡"唷~!

呱仔會拿著麵包定格拍照也~現在就會看鏡頭定住給人拍了~有妳的吶!

樂樂初次見面~妳頭型好美哦~阿姨覺得妳和媽媽都好有氣質~個性也很大器耶!

妹妹~只要吹到風就笑呵呵~開心的唱起歌來了~聲音很好聽哦~!

花生~妳根本就化身為小蘿莉嚕~母女倆走哥德式風格好酷呀!!

飯團也是初次見面~你本人眼睛看起來更大一顆耶~水汪汪的好CUTE!

QQ妳是我看過頭髮最美的嬰兒了~千萬不要讓妳娘把妳頭髮給剪了唷~!

婷婷媽咪快點舉手~面膜是妳給我的嗎~?我只看到一個辣媽閃過耶!?

蜜蜜侯~好小一個哦!我一直猛盯著瞧~整個就是很吸引我的注意~!

花花媽妳兒子跟妳根本長的一模一樣耶~!我沒想到妳竟然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小胖果真的養的超好的~穿著功夫好有架勢!可惜我來不及拍照外加閒聊~!

瞎媽妳好小個兒真可愛~離我實在很遠~我都沒仔細瞧見妳的小米奇吶~!

茱茱媽~謝謝妳的禮物哦~琪琪也很漂亮可愛耶!

((還有幾位媽咪和寶寶們連說話都沒說到厚~好可惜哦!!))

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再聊聊天哦^^

 

 

以下是當天帶回的禮物~我和ROY都很開心而且好喜歡哦~!

可愛的帽子是QQ的娘送的~NAC粉餅是琪琪娘送的~

也謝謝嘿嘿的娘給ROY這些可愛的衣服吶~!ROY真的好幸福哦!!

還有還有~超好看的襪子和Q10面膜及保養錠是.?.?.?.快點舉手~!!幫我恢復一下記憶吶~!

在此~我和ROY一鞠躬~謝謝大家的厚愛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