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說~我最近超酷的~每天早上七點起床工作~中午休息一小時~再工作到晚上的10點~

連自己都佩服自己的工作精神~而且從來沒有遲到只有早到哦!而且可是案子到手嚕^^驕傲!

花旗真的是一個另人很難想像的外商公司~當然其中的秘辛是只有花旗人可以瞭解的嚕!

以下這群就是我們Team嚕~成員有~Kenny,Joyce,Mark,Jeter,Roy,Marco,Subino,Robert+上

本人在下大小姐是也~其實別看這照片的樣子~會很難想像在工作時每個人都是認真而且嚴肅的!


 

今天海吃了一大堆日本加中式熱抄的料理~超好吃的哦~有些還真是第一次才吃到呢~

大家別誤會最後面兩個頭毛半白的男人素路人甲和乙啦~偶們是一群年輕人啦


 

照相的便是本人在下是也嚕~臨時用手機拍的,不大清楚也有濛濛美咩~叫到40幾道菜~

我看這群人是平日沒睡好~沒吃飽~而且很壓抑哦~瘋了瘋了~滿到上菜桌子擺不下= ="

我再此要說一句~別說你做得到~不然你就要非常的愛面子和自尊心很強~因為要可以再花旗

生存下來的人真的是了不起的不得了~每個人都讓我佩服那種毅力和腦力激盪的頭殼~

廣告業相比之下遜掉了,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我也問自己是不是骨頭太硬~"~

老找的工作都是精神和身體再挑戰極限的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