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阿~我素精靈王國來滴查爾斯pp醬王子~我長的狠斯文哦~根本素溫文儒雅~因為我認為現代社會的好男人就應該素這個樣子啦凡事都要體貼女性為主~如果有人要說我素個俗仔~那也說對嚕~我素個狠愛抖的抖抖p~因為太被保護~一點小聲音也會把我嚇得發抖~不過最近有進步嚕~人家要當男子漢啦~正在學習當中哦~大家請視目以待嚕^^~我陸續會po上我的生活照哦~


光看我修長的體型就知嚕~我是個美男子啦麻麻把我的裝飾品項圈做太大嚕啦,害我常常會變成斜一邊放在腋下的裝飾品耶~"~降我會狠難走路耶~麻麻妳有空快點幫我改一下啦~


大家看哦~我可是和面紙盒一樣大的小p醬~明明就素可菲太小隻嚕啦~請別說我太壯~我只素剛剛好~再說我個人對面紙這玩意可有興趣嚕~我想當廣告明星啦~和電視上的小拉拉一較高下


就讓大家多看看我帥氣的英姿吧~名副其實的美男子~掩是也~請大家不要看歪了臉哦~


掩的出生年月日素~民國95年8月18日 凌晨的1:20分誕生~破蛋啦~阿~~迷有蛋~~偶素卵生的啦

素胎生啦~胎生啦~


偶素~小帥哥一枚~而且三色哦~人家說只要素三色都是代表帶財~黑白綜~我可不輸小可菲這摳摳COCO~我才是正宗帶財位給麻麻的小夥子啦~誰叫麻麻素個愛錢鬼啦~


下圖素~我和比我小25天的前輩相見歡~雖然她小歸小~可素可是個母老虎~我要再多練練我的二頭肌才打得過她哩~不過這位可人兒還真素可愛~被她咬我也素狠爽的啦~


人家說~見面三分情的咩~我和她也見嚕三天面嚕~終於她願意讓我靠近嚕啦~一起窩在麻麻的懷裡就素幸福啦~此生夫復何求啦~妹子呀!麻麻只有一個~可素愛素沒有條件滴~妳就別吃醋嚕~像菲菲看齊吧~再把愛分成三等份吧~麻麻素偶們三個人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