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皮膚說好真的是還OK啦~

不過隨年齡和生了孩子後是有比較不均勻,而且生了小孩後玫瑰的體質狀態就不太一樣!

原本一年只有一次或二次會有冒青春痘的可能外,幾乎都不長痘子的我,變成每月MC前後都會長><

(這種狀況又搭配著我身體比較累或吃太辣,還有天氣變化時更嚴重)臉會浮浮花花的。

最討厭的是我代謝色素好像就慢,總會留下深色的疤一陣子(舉凡被蚊子咬也是XDD)


SO我很久以前就認識艾倫比亞ALBION的健康化妝水和滲透乳了!

還有去某家皮膚科看過敏時也認識ANNYYOUNG杏仁靚白煥膚!!

(以上這二樣真的是很棒的產品,用過的人都會發現有極大的改善,今天就介紹給大家分享囉)




之前用過後就愛不釋手,但人家說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真的非常適用在我身上!

因為我真的是十足的懶女人(攤手><沒辦法)而且個性又很不見棺材不掉淚。。。。

SO當我皮膚狀況維持在一定水準上後我就會開始鬆懈和放空<<<<要不得XDDD

其實我很知足的人,對於外表當然有一定程度上的要求,但如果要跟時下女性比,我是輸定了!

雖然會看會暸解,但我不太追流行,不追醫美,而且我又認識很多相關資訊的人,

要洗我就變得很難了,喜歡簡單,自然,很符合我的個性和目前工作狀態!

(目前工作?就是當家庭主婦帶小孩呀)不過也從沒人說過我是黃臉婆哦!


但我支持女人要讓自己裡外都更美麗動人!!

SO我介紹這二樣保養產品真的是非常非常棒~

除了給人做臉用醫美外,在家也可以天天美美的哦!






好啦~我來說一下,我皮膚從前陣子就時不時發瘋,又是過敏,又是青春痘,而且還留痘疤!

讓我非常不爽,我想可能是從吳哥窖旅遊開始就已經很缺水了,加上我其實玩得很放空。。。

回來後還持續放空。。。SO臉就花瘋。。。><

就這樣花瘋了2個月我終於覺悟了!開始乖乖的做好保溼然後去做杏仁換膚保養一下!

但女人就是這樣,注意起來就很挑釁!我要快一點救回我的臉色暗沈和跟痘疤快點說再見!!

馬上買來救命仙單保養品:

7/5 開始使用艾倫比亞的滲透乳和健康化妝水(每天早晚洗完臉)

使用完就塗上倩碧的水磁場保濕精華霜。開始5天後我皮膚花轟的狀態穩定下來了(哦耶)

但原本痘疤還是非常明顯,SO我馬上訂購了ANNYYOUNG。





7/11開始使用ANNYYOUNG,我通常是晚上使用,因為白天出門擦得話有陽光不太好怕會反黑!

今天是7/17日了,我的痘疤顏色已經淡掉許多,不然原本我看要不要3個月都還是暗沈的。。

(我沒拍照,只是很單純想介紹好東西給大家參考,這樣一說好像之前我就有提過是不是(?))

對了健康化妝水,我覺得大家可以去專櫃上先試試看,另外ANNYYOUNG要到處找哦!

我之前在仁悅皮膚科買的,別看小小一瓶,但可以用很久,一次3滴就夠塗全臉了~

希望7月過完時我整張臉皮膚都水到不行沒有任何痘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